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病中小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病中小记

2019-08-31 22:08:4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病中小记

  国庆假期结束,我们一家开始了各自的忙碌

  9日一早,喝罢一碗热腾腾的粥,正准备站起来去上班,一阵剧烈的腰痛毫无征兆的袭来,扶着餐桌勉强的站了一会,深深地吸了几口气疼痛似乎减轻了一点,看看表马上到上课的时间了,还是拿起包走向学校,心想:活动活动说不定就好了。

  一上午,站也不是,坐也不行,腰痛始终困扰着我。好容易熬到下班,发现自己居然连弯腰都做不到了,连鞋子都无法自己穿上了。腰部肌肉仿佛死了一样僵硬脊柱部位还不时的发出一阵阵刺痛,赶紧给老公电话,先是去了同事推荐诊所做了针灸,回家后遵医嘱去掉枕头平卧在床,疼痛却有恃无恐的加剧,一夜未眠。

  第二日一早,老公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了一些我听不太懂得医学名词结论严重的腰肌扭拉伤,需要卧床几日。拿了一些药,复回家静卧,除了疼痛,还是疼痛,连换个卧床的姿势都费半天劲,我一度以为自己也许要瘫痪了。

  一连三日与疼痛为伴,也没有胃口东西肚子却渐渐地鼓起来,敲敲声音如鼓,这更增加了我的痛苦咨询医生后才知道是卧床太久,肠子蠕动慢造成的,吃药、按摩、热敷,一番折腾后终于在第五天症状得到缓解

  这些天老公一直陪伴左右,痛苦着我的痛苦,安慰着我的烦躁,侍候着我的衣食,如同两只老鸟相偎相伴。因为病痛,才发现健康身体是多么重要,不生病的生活是多么清爽;因为病痛,才更珍惜平常日子点点滴滴,生病也是对生活的另一种体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病中小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