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吴亦凡,就因为他喜欢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吴亦凡,就因为他喜欢谈恋爱

2019-09-01 18:02:00 作者:明玥 来源:见小曰明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吴亦凡,就因为他喜欢谈恋爱

  第272原创

  文 | 明玥

  先声明一下,我不是吴亦凡的粉丝

  归国四子变成流量巨星时候,我是那个在办公室里问实习生“EXO怎么发音”的人。

  再说我从小就没追过星,十六七岁的时候喜欢个人的一首歌,会把他的其他作品部下载到MP3里,想着将来长大了有钱了,就买票去听他的演唱会

  仅此而已。

  所以我写的“喜欢吴亦凡”,不是粉丝表达偶像的爱,只是一个人类对另一个人类的欣赏,你们不用害怕

  我喜欢他,就是因为他喜欢谈恋爱啊。

  你很少见到一个大明星,走的还是偶像路线表现得这么渴望情感关系的。

  在说唱节目导师,会弄一只皮卡丘放旁边,说这样不孤独

  到真人秀里,一边大快朵颐,一边不忘征婚

  还被他撩的女生爆出视频,上台前仍在心心念念追问“你回我信息哦”,而女生说要看电视

  当然也很认真公开择偶标准,现在看来跟他的选择是符合的,尽管他和很多人一样,看不穿绿茶本色

  应该是好人家长大的孩子吧,不喜欢过度地把自己放在某种套子里,愿意也敢于表现真我,即使已经成了明星。

  上一次踩了小G娜的坑,他很神奇地毫发无损,竟越挫越勇了。

  跟他一比,很多其他男明星,从曾经的四大天王到现在的文艺男神,好多都像是根本没有欲望,不食人间烟火的上神。

  相比之下,我一点不觉得那种不会对任何人动心,只会埋头工作的人有魅力

  我觉得欲望有味

  喜欢吃,喜欢玩,喜欢赚钱,喜欢花钱,容易喜欢别人,明明都是很好的特质

  难得来世上走一遭,若发现不了这人间的美好,这不浪费么。

  想想看,他多忙啊,明星本身都是作息混乱,每天到处飞的一群人。

  平时身边围满了经纪人助理化妆师保镖记者,个个都很有主意,出席活动的时候,还要面对密密麻麻惊声尖叫的人群

  再累也要提起精神,同一个问题回答上百遍,笑到腮帮子疼。

  然后人家账户里,还躺着不知道多少个零的钱。

  就这样了,他还对人类不厌恶,不反感,也不想宅不想佛,更不嫌弃女生麻烦和不懂事

  不记得在那本书里,看到过一个观点——优秀基因,往往是拥有强烈的,主动繁殖欲的。

  观察生活,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

  有时候不是人家出息了有钱了,所以变花心了,而是,那种强盛丰沛的基因,往往就是充满激情见异思迁的。

  现在好多人都爱说,“我已经不想恋爱了,我只想赚钱”。

  这么说的人,往往钱没赚到,像样爱情也没有。

  这就好像问“你觉得我该创业还是买房呢”。

  朋友,这是一个伪命题啊。

  你去问问任 志 强看,人家保证说,“你为啥不在自己买的房里创业呢”。

  想想我自己20多岁的前半场,也根本不想谈恋爱,想到这事就烦的要死。

  虽说是最好的年华,可喜欢我的人,还没有十几岁的时候和现在这会儿多呢。

  大概就是因为,我在散发那种生人勿近的气场

  毕竟那时候,样子不好看,满脸痘痘,工作也不愉快,又累又赚不到钱,处于一种对自己很不满意的状态

  没有自信,当然不想恋爱,觉得这个不是我想呈现世界的样子。

  也是要自己越来越好之后,看男生这种动物,才越发觉得可爱了。

  再说人家凡凡找女生,好像对对象社会属性关注得很少。

  看起来,他不是那种认为只有跟我差不多红的,例如关晓彤那样的,或者家里有钱有背景能帮得上我,例如文也美合那样的,才值得我屈尊降纡跟她们在一起。

  他不搞势均力敌那一套。

  第一次小G娜被爆出来的时候,我就听到很多女生说,WHAT,一个网红脸值得他那样!

  虽然这事儿吧,是被女方用YP的说法曝光的,不太光彩

  看看两人的聊天记录,他又是交代行程,又是甜言蜜语

  经济价值情绪价值兼备。

  艾玛,很多人的正牌男友也没有这么贴心过。

  你男朋友再忙,能有吴亦凡忙吗?

  事实证明,舔狗被人欺啊,连吴亦凡都不能例外

  这一次也是,被拍到的画面里,他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牵起女生的手。

  而这个女生,我看到在影视圈幕后工作的博主写说,相貌虽然是素人里算好看的,上北影也不奇怪,但真正入了圈,可能二线都站不上。

  毕竟之前混的女团很边缘,论触电经历,也只有《延禧攻略》里的小宫女

  好多人说吴亦凡品味不好,“他从来没有试图征服过一个不那么常规的东亚男性喜欢的女性年幼青春,看上去乖顺,仅仅是怡人的美貌没什么内涵的女生。”

  拜托,他的样子,一看就不是那种文艺深邃挂的,不会喜欢俞飞鸿那样的啊。

  只会喜欢年轻小女生,很正常,他自己也是搞嘻哈的小帅哥嘛。

  我倒觉得他这种“喜欢天使一样的可爱女孩”,不是出于某种油腻大叔为了好掌控心理,而是他本身心理年龄也很小。

  毕竟国外长大,又早早出道,被身边的工作人员保护得很好,向来远离苦逼残酷的世界。

  可能想法和情感品位,可能都停留在十八九岁,就喜欢校花模样女孩,也不要求女生强大聪明有脑。

  他对她们也没有防备,打个视频通话,有人在旁边拍下来,他一个天天生活在镜头下的明星竟没有知觉

  谁说明星不会爱上素人?

  到底他们也是孤独的一群人啊。

  《诺丁山》里,到伦敦宣传电影的好莱坞女明星安娜,忍不住戴上墨镜和贝雷帽,悄悄去郊区集市逛街。

  就在转角的一瞬间,爱上了帅气落魄书店老板

  她主动提出想当他的女伴,去参加他妹妹生日派对——一顿跟一群普通人吃的饭,让她觉得放松又愉快。

  甚至为了赢得最后一块蛋糕,她倒出了属于她自己的苦水:为了保持体重,我从十九岁开始就没吃饱过,这些年时时刻刻都是饿着的。这张脸也不是生来就有的,动了两次痛苦不堪的手术

  好不容易跟男主谈个小恋爱,还被对方租客行踪透露给了记者,拍到了衣衫不整的样子,接着又被曝光了多年前拍的LUO照。

  几乎没什么机会,可以坦率心地去爱。

  因为被毁灭掉,太容易,太不值得,也太可怕

  所以我佩服凡凡,还有更厉害的一点——搞对象,完全影响事业

  简直神了。

  多少前辈在这个坑里彻底翻车,有人强烈否认,有人彻底赔掉事业和婚姻,还有人试图把对方送进监狱

  当初小G娜的指控不可谓不严重,让他得了一个“加拿大炮王”称号

  这事儿要是在韩国,估计他都得出来谢罪退圈了。

  但是WULI凡凡,凭借超帅外表和聊天记录中一副傻白甜的态度,愣是扭转乾坤

  扭出了一个双赢局面,小G娜现在都当上卖货网红了,估计也没什么可意难平的。

  感觉大家都对他气不起来。

  这两年,他自己事业版图也蛮清晰的,有歌曲上过美国下载榜TOP50,去年还出席了格莱美颁奖典礼

  这些年当歌手演员难,赚钱也少,但凡凡的初心倒是坚韧的,一直活跃在喜欢且擅长的音乐领域

  除了前几年演过几部青春电影之外,几乎就没再接触影视。

  还不得不说,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他的表演不错的了。

  虽然票房也不太好,但是当年导演徐静蕾可是给了他很高的评价,说了完成度很高。

  这当然是他厉害的地方,时间管理高手啊,有几个人能做到搞对象搞事业搞钱都不误的?

  九月来了,祝大家都能像凡凡一样,充满热望地生活哦。

  【the end】

  作为国产女孩,你有权利义务过得更好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见小曰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