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扇窗,就是一个小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扇窗,就是一个小世界

2019-09-01 22:02:5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扇窗,就是一个小世界

  儿子长得真快,个子高高的,早早超过了我。他很懂事,常会帮我做点家务,也会关心人。只是玩心太重,不时地把玩自己枪械武器学习上我总要操点心,不能让我完全满意

  但是,他似乎比以前懂得学习的方法了,偶尔会让我惊喜一下。看着儿子在窗前和他的小兵器自言自语样子,我真的不愿他长大。也许,快乐对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我所要求的,是否是他真正需要东西呢?儿子,多理解吧,妈妈希望你会生活得顺利。

  明年是充满了希望的一年,工作升学房子健康……我的很多大事都会在明年尘埃落定

  这一刻,在极度深寒中,我已经开始期待春日的到来。

  妈妈的房子临街,在做饭的时侯我常常会心不在焉 。呵呵 ,难免嘛 ,那边风景独好!

  透过窗子 ,我总会看到很多的人和事。一扇窗,就是一个小世界

  那一日傍晚,我看到了一对父女女儿看起来只有2、3岁,穿着白色的小洋装 ,上面点缀黑色的圆点 ,头上戴了一顶白色小帽,乖巧可爱。看到她时,她正趴在父亲后背上。父亲的背那么宽厚,小小的人儿乖乖地趴着不动,那么信任依靠着。对她而言,那就是一切,是安全和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