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产后两个月,肚子还是很大咋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产后两个月,肚子还是很大咋办

2019-09-01 22:01:23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最近,心里颇为苦恼:两个多月前,在市医院生下十斤四两女宝一枚,现在看上去还像怀孕好几个月的样子

产后两个月,肚子还是很大咋办

  都是因为肚子太大导致的。部门同事晓晨,已经怀孕六七个月,可肚子看上去还没有我的大。

  因为肚子大,已经记不清多少次被人问“你这是二胎吗”,“怀孕几个月了”,“孕妇不能吃这些东西的”…

  每一次,我都尴尬一笑,内心却在流泪。

  我多想把大肚子消灭掉,重新穿上漂亮连衣裙

  就因为大肚子带来的阴影挥之不去,我整个人产生了自我怀疑特别自卑

  所以,今天我用一个小时时间在网上查询到一些瘦肚子的方法,包括运动饮食。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仰卧起坐(睡前十分钟)

  仰卧起坐是一种很好的“虐腹”运动,并且可以针对腹部进行锻炼,睡前进行10分钟的仰卧起坐,一来无形中瘦腹瘦腰,二来还能提高睡眠质量,第二天精神满满地工作

  2、按摩(早起五分钟)

  按摩可以提高皮肤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营养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水分排出体外。以肚脐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3次。

  3、午饭晚饭后靠墙站立或者单纯站立(半个小时)

  两腿并立,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等都尽量贴紧墙面过程中可以听听音乐,或者看看电视,这样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快一些。

  4、走路收腹(时刻保持着)

  在站着或走动时保持一边呼吸一边缩小腹 , 这样可以有效刺激肠胃蠕动 , 促进身体废物的排出 , 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5、练习健美操或者舞蹈(早上十分钟)

  6、站立扭腰(100下)

  站立扭减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到广告的空当时。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

  7、每天喝一千毫升铁观音大概四杯)

  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可以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同时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有降血压、抗氧化、防衰老及防癌等作用。乌龙茶的瘦身功效,可帮大家轻松赶走脂肪,做个健康美人

  8、晚餐七分饱

  晚上8点之后不进食任何食物,只是喝水,这样经过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也是可以瘦下来的。

  这些都是切实可行的,先坚持一个月试试看。

  作者:江燕飞,白天职场,晚上写字。不鸡血也不狗血,我手写我心。愿岁月静好,你我无恙。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