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特工之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工之恋

2019-09-01 13:01:2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工之恋

  特工之恋(569字)

  文/宋劲

  他是A国特工精英。有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翻过一座大山突然,他看见一只野狗在追一个手无寸铁的弱女子

  “呯,”一声枪响,野狗应声倒地,女子惊魂未定过头来,只见不远处,英俊潇洒的他手握左轮手枪枪口还冒着一丝硝烟

  男子走上前来说,您住哪?我先送您回去。

  女子羞红着脸说,兵荒马乱的,我早已没了家。

  那您一人上山干嘛?

  我只是想翻过这座山,进城里讨生活

  这时他才发现,其实这女子姿色不错,正好!我也要翻过这座山,咱俩不如结伴同行,他掩饰不住心中的高兴说。

  女子心想,正合我意,口里却说,给您添麻烦了。

  通过几天接触经过严格训练的他还是对她动了真情。她很高兴,也很快喜欢上了他。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完全就像热恋中的一对情人。他们打算出了这大山就马上结婚,很快就要出山了,一大早,她便起来梳洗打扮,拿着镜子左右上下来回照着,为自己有一副娇好的容颜沾沾自喜。她拿着随身带的那把大梳子头发梳了一遍又一遍。

  突然,镜子的反射告诉她,背后的他正对她举起了左轮手枪。她的心阁瞪一下,难道他早已发现了自己的身份

  说时迟,那时快,她不用转身,便把隐形为梳子的无声手枪反手对着他就是一枪。“朴”一声闷响,他如山的身躯突然软塌下来,嘴里还是忍不住喊,毒,毒蛇。原来他早就知道了自已的代号。其实她是B国特工新秀。当她转过身来望着他的眼睛,却发现他的眼睛正定定地看着自已的头顶。她抬起头来,吓了一跳,原来头树枝上缠绕着一条眼镜王蛇正对着她吐着蛇信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特工之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