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丑陋比漂亮更吸引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丑陋比漂亮更吸引人

2019-09-03 13:19:47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丑陋比漂亮更吸引人

  丑陋漂亮吸引

  周末休息,我偶尔去市场买菜,看到光鲜亮丽琳琅满目的各种瓜果蔬菜眼花缭乱,真不知道是买什么好。自己犹豫下不了手时,看到旁边有位大娘,围绕着一个脚穿靴子头顶草帽,挑着一个担子的小商贩卖的菜,他的菜不光鲜,但贵在新鲜。大娘看了又看,挑了又挑,我发现她手中买的蔬菜的叶子,都有被虫咬过的痕迹,手中的黄瓜个人不大,也有虫攀爬的痕迹。我很纳闷,价钱差不多,怎么会买相对品相差的蔬菜呢?

  过去请教大娘,大娘说那些光鲜亮丽的蔬菜,不知道是用哪些激素或者催长素催化出来的,吃了以后对身体没有好处。只有那些品相不好,但新鲜的蔬菜,特别是有虫咬过的,抓紧买,因为那是没有添加农药化肥自然生长而来的。虽然丑陋,但更吸引人。

  一语惊醒梦中人。是的,我们对于美好事物总是情有独钟,比如美丽风景,漂亮的姑娘善良心灵………也正是基于此,人们总是想方设法让自己成为美好的一部分,于是就出现了人造,伪装伪善等等。

  我们追求好看,把图片ps成仙气飘飘样子,漂亮但不真实。为了追求漂亮,现在流行整容风,40多岁化妆成20多岁的样子,出现了不久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乔碧萝被封杀的事件

  追求漂亮没有错,但是追求太过了,反而适得其反。现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崇尚环保健康生态,追求有机食品构建遵循自然规律的生态链,就是让人追求纯真和天然,让人回归自然生态。

  从这个角度看,其实有时候,丑陋却真实,漂亮但虚伪,丑陋比漂亮更纯朴,丑陋比漂亮更吸引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