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乎了就会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乎了就会痛

2019-09-03 18:15:06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非常完美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在乎了就会痛

  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因为你对我的不一样

  我们从未轻易地说出爱,却彼此按照爱的标准要求对方朋友问我了解你吗。我很汗颜地说,不了解。我们之间,总是我说得多,你听得多。我们之间早已超出了朋友之间的喜欢。我打着对你的喜欢的旗号警惕地看着你旁边所有的朋友,害怕哪一天有人突然抢去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你对我的好,我记得清楚楚,这个之前和你也说过,自己想不起自己对你的好。但是,在这份友情中,我还是觉得自己在乎你比你在乎我多一点。我太理所当然地用爱情的标准衡量着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人说,爱情中爱的多的那个人,总是处于下风的位置。在我们之间,我总感觉自己处于下风的位置。一方面,我希望你过得好,另一方面,我却又害怕你过得太好,没有过多考虑你我本就是不一样的人。

  仔细想来,除了束缚你,我从未多想着去理解你一点。这样反省着,我越发害怕了。当时你说我老公不会幸福,多对啊。越在乎的人,只怕我困的越厉害。我的喜欢总是这样,一旦喜欢了,就再也容不下另一样,也容不得,它的世界里还有别样。在乎了,即是痛苦。无论是爱,还是恨。

  【袁世中】

  想看你笑

  想看你闹

  想拥抱

  想你

  【方嘉煜】

  我也曾

  憧憬

  后来

  没结果

  【亦程】

  我

  这个男人

  爱着你

  彻彻底底

  敬业

  爱

  简单自然

  两个人

  一起分担

  【余科宏】

感激你的灿烂照亮了我初次生命

  丨今日话题

  在乎过的你痛过吗?

  《非常完美节目由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ABC独家冠名,贤哥食品特约赞助,百颐年代餐粉、阿道夫高端洗护、春纪发光小奶瓶指定赞助。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乎了就会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