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聊天才好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么聊天才好玩?

2019-09-03 13:51:23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么聊天才好玩?

  《非诚勿扰》最近一期的节目中,有个男嘉宾择偶标准特别。他开门见山地问孟非,有没有逗一点的姑娘,就是那种说话有趣好玩,别人给你的梗,你要会去接。嘿,我不禁笑了,这大概就是90后的风格吧!想起自己办公室被90后的小姑娘们各种新鲜玩法层出不穷的梗包围,我这个老人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她们互相询问,你买刘海了吗?啥,现在还可以买个刘海戴戴?我一脸的懵,马上就被吐槽太low了!还有一天,我换了个新包包小姑娘就凑上来了,先诚恳赞扬了一番,接着就抛来一个梗,我觉得这个包给我更合适!我像个傻瓜一样愣是没领会,小姑娘用手势眼神耐心启发我,这个梗我倒是怎么接呀?!就差没哭出来了……没过几天,又有个小姑娘拿着我的新包包左右看真诚赞美,后面那句,你懂的,可怜的我再次完败!

  每个年龄层的确都有它们很鲜明特点,不过,如果不稍微研究一下,尤其是新新人类思维模式生活方式,恐怕真的要跟时代脱节了!

  我喜欢跟我相似又高于我的人聊天,有共同话题又可以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最尴尬莫过于虽然天天见面,却是话不投机半句多。聊天也是一种艺术,不信,你观察下会聊天与不会聊天的人,简直就是天差地别!聊天也是一门技术活,有些人一上来就把话聊死了。还有些人只呆在自己的舒适区,碰到比自己优秀的人干脆交流。既看不惯别人的口若悬河,又不愿意进步。那么,你的空间就会很狭小

  很幸运,能够和90后的同事们共处一室,不断地发现她们身上的闪光点,不断吸收新鲜事物,朝着学习区迈进,精彩每天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么聊天才好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