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医院一个人起点与一个人的终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医院一个人起点与一个人的终点

2019-09-04 08:39:00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段时间医院一个朋友,路过妇产科走廊,看到好多好多的脸上都露着洋溢的笑容感觉象是自己希望就这里,这里有自己能够想的想幸福样子,是如此的真切,是如此的美妙,是如此让人感到这里是幸福的起点天堂 ,在这里没有烦恼忧愁。偶尔听到一二声;“ 嗷嗷……”待乳声音也是那么的让人欢喜。在这个哭声都让人心动,都让人兴奋地方,在这个人生起点的地方,对世间的一切,充满了希望与向往……

  继续向上走,又到了肿瘤科,在这一层的走廊里看到的人,大部分都是忧愁,脸上看不到脸容,整个走廊的气氛僵硬了不少,这个病虽说不是治不了,但给人心里带的的打击还是存在的,为什么这个病会到了自己的身上呢?是我那里没有注意到吗?在心底总是少不了一个接一个问题,总之就是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医院一个人起点与一个人的终点

  现在虽说是科学社会不相信因果这种事,但一句你从哪 里来的,最终还是要到哪里去,这说了多少年的话好象没错,在医院接住了你新鲜生命,在医院最终也还要把你送回去。

  人你要是心里不痛快,烦恼,忧郁,睡不着,可以到这里来走一走,从一楼到顶楼,看这里的人,听下他们在讨论什么,再比下自己的那点烦心事,与这里的人相比是事吗?

  人你要是天天快乐无比有点高兴的的找不北,有点忘乎所已,不妨到医院这个人生的修罗场来看下,在你将要面对人生终点时候 ,有多少遗憾,有多少事情,还没来的上做就这样匆匆地将要走完自己的一生反思下你自己还有多时间 来让你天天就这样傻傻的高兴?

  当看清了起点与终点,中间的这段路你要如何走?金钱名利家庭幸福,身体康健,什么才应该 要追求的?

  不要总在人生的条路说迷茫,说不知所措,起点与终点就这么长,多做一些事,做好当下的,别让有限时光浪费在你想象中的,迷茫里这也许就是对生命最大的敬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