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第一课:你如何对自己定位,婆家就会如何定位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前第一课:你如何对自己定位,婆家就会如何定位你

2019-09-06 14:32:3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前第一课:你如何对自己定位,婆家就会如何定位你

  善良的林妹妹即将步入婚姻

  作为过来人的我们,给她提了个醒,害怕她今后吃亏委屈

  叮当的一句话相当精辟,她说“你如何定位自己婆家就会如何定位你”。

  打个不恰当比方,婆家看你穿的衣服100块钱,那她认为给你200就是对你最好的了。

  如果你穿500的,婆家依然给你200的,但是他们认为肯定委屈了你。

  一段婚姻,如果刚开始不被重视,今后恐怕真的会造成恶性循环,处处不把你放在眼里

  久而久之,就算是再善良的人,心理也会不平衡。毕竟,大部分人都是食人间烟火的,谁也不希望被人看不起。

  我同事第一次去婆家,婆婆给了五百见面礼,人家直接白了一眼,拿都不拿。第二次去,直接给了八千。

  因为她一开始就比较姿态,婚后婆家根本不敢随随便便看不起她,一直都蛮尊重她的。

  当然,她本身也是个挺善良的姑娘,婚后也一直孝敬公婆平常爸妈买什么,基本上都会顺便给公婆买一份。

  她说,“我善良,可我不好欺负”。

  在这里,真心为这位女同事点上32个赞,她这样做既保护了自己的尊严,与此同时照顾了别人的感受

  “百善孝为先。”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孝敬老人孝顺会遗传,我们如果不孝敬老人,未来孩子也会依葫芦画瓢。真到了那个时候,恐怕就悔之晚矣。

  但是,我们也不能一味地忍气吞声。那样子,只会助长别人的嚣张气焰,到头来我们受到的伤害将会更大。

  一段婚姻,如果一开始受到不公平待遇,请一定要反抗

  千万不要一直憋在心里。除非,你足够善良,善良到与世无争

  相信,你如果及时进行反抗,婆家人态度定会有所改变的,大家以后还是可以愉快相处的。

  最怕你一直隐忍不发,当怨恨积累到一定程度,最后索性老死不相往来。这样做,实在明智

  其实,你要知道,通过沟通,很多问题矛盾是可以改善的。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天天都是好日子,一切向前看。

  作者:江燕飞,白天职场,晚上写字。不鸡血也不狗血,我手写我心。愿岁月静好,你我无恙。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