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妆品这样整理收纳更轻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化妆品这样整理收纳更轻松

2019-09-09 11:28:14 作者:衣橱整理师邓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化妆品收纳真的是一个看着非常麻烦实际整理完是可以舒适一整天的事情,而且化妆品收纳相较于衣物收纳真的轻松很多,现在的梳妆台收纳功能是非强大,而收纳盒的添置选择性也很多。

  化妆品、护肤品是当下女孩必备生活用品缺一不可凌乱梳妆台上,有时候找一个腮红就像大海捞针般难,多年的整理收纳工作让我看到了太多不重样的凌乱,听到了许多找不到物品的抱怨声,也看到当下越来越多的人被这些看来并不算太严重居家收纳问题苦恼

化妆品这样整理收纳更轻松

  化妆品瓶瓶罐罐尤其多,那我们整理收纳一定要以取用方便一目了然美观实用目的进行收纳,如果化妆环境条件允许情况下,按照使用动线进行收纳,如果你的化妆台不算大,那我们可以巧用收纳工具增加收纳空间

  抽屉内,使用抽屉分隔盒进行粉饼、腮红、眼影等的分类收纳,拉开抽屉一目了然,避免外观类似的用品混乱而导致找不到需要的用品。

  唇膏、唇彩、口红等可以使用抽屉分隔分区收纳,没有抽屉收纳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添置口红收纳架,有固定式、旋转式,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添置。

  如果化妆品多得实在放不下,我们可以考虑墙面收纳或能增加上部空间收纳的收纳工具,例如墙面收纳架、多层的收纳盒,减少平面空间,增加高度空间的使用。

  解决掉乱糟糟的梳妆桌面,把日常需要用的护肤安排井井有条、方便拿取、巧用收纳,让整个梳妆台颜值满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