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理收纳从给家减负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整理收纳从给家减负开始

2019-07-23 17:33:54 作者:慧纳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

  我们每天栖身的地方,每天生活的家,它应该是舒适的、安静的、包容的。

整理收纳从给家减负开始

  如今,经济快速发展下,行业竞争工作压力,在城市打拼年轻人对家的概念越来越模糊,更无暇来整理自己的家。

  家,能住就行! 这不应该是对家的定论

  某天,一位迫切需要整理的屋主说道:“我的家快让我疯了,我想要的东西经常找不到,每天下班看到家里乱糟糟,心情莫名烦躁,经常因为找不到东西和先生吵架,时间长了,我们的关系也很糟糕……一堆苦水倒出后,她希望能给自己的家做一个全面规划和整理并解决困扰。约好时间,针对全屋空间做了一个全面的规划和整理方案详细沟通后并按照方案执行

  整理收纳的前题是合理规划使用空间,才能物品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这也是从根源上避免后期复乱的因素之一,结合屋主生活习惯以及面临的困扰,进行有效的整理收纳。

  为什么东西总是多到放不下?这是物品、房子、人的三方死循环结果人们生活条件提升购买力强,物品也就轻易购入,并只进不出,房子的高昂导致面积受限,导致超出房屋收纳容量的冗物无处安放,那么正确断舍离舍弃对我们没有价值的物品,长期不用的物品,这是对家减负的方式

  家的样子就是你的样子,在漫长岁月里,随着生命轨迹变化,需要收纳的物品的类型数量还会发生巨大变化,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杂,所以,无论房子大或小,租或买,你都可以做到把它打扫得干干净净、收纳得整整齐齐,时刻提升我们的居家幸福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