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整理收纳的理想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厨房整理收纳的理想状态!

2019-07-26 17:14:12 作者:衣橱整理师邓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厨房一团糟,那么你一定不怎么再想进厨房;

  饭后未清洗碗筷豆浆机旁喝剩的豆浆,食品蔬菜几乎占据了台面空白地,再看一下靠左边的煤气灶,制作食物溅得到处都是的油渍,放不进柜子的平底锅,东倒西歪的调味盒,一股浓厚餐厨垃圾味道太重了,咋眼一看厨房就像是这些凌乱物品舞台,它们霸道地占用着本不该占用的的位置

厨房整理收纳的理想状态!

  在家中,东西最多的地方就是厨房和餐厅,因此我们整理时也要充分考虑物品和人的关系规划区域空间确定物品的数量,再进行收纳

  无论任何空间区域,上层空间是最容易被我们忽略掉的,在整理收纳的时候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让其得到充分发挥才能真正达到收纳的目的,所以在过程中,科学的添置收纳工具能起到事半功倍效果

  餐具、煎锅、平底锅、炖锅等烹饪工具,电饭煲、电磁炉、电烤箱等厨房小家电垃圾桶等等,这些厨房用具几乎每天都会使用,偶尔使用的我们需要通过使用频率进行分类,再沿着厨房动线考虑工具的收纳,在大抽屉里使用能分割空间的收纳工具,把同类物品一起归置。

  放在水槽下的物品是每天使用的洗碗机的洗涤剂,以及使用频率较高的干杂类,这样,家务动作路线会缩短,做饭轻松许多,所以优先选择。收纳中考个人使用习惯人性化收纳。

  把“雪藏”的餐具堂堂正正的拿出来使用,让每个厨房物品都有归属感,这样的厨房做饭才更宽敞、更安心,更得心应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