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音师》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音师》经典影评10篇

2019-09-08 23:3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音师》经典影评10篇

  《调音师》是一部由斯里兰姆·拉格万执导,阿尤斯曼·库拉纳 / 塔布 / 拉迪卡·艾普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调音师》影评(一):什么都复杂

  好的 我还是太简单

  这电影的一切都恰到好处

我试图去加入自己情感进入 失去了上帝之眼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惊悚 (是的 那样的鬼面具难道不是万圣节

  《调音师》影评(二):反转不断的惊悚感

  #报姐观影团#

  说几个很戳我的点吧。

  0.全片歌曲都好好听啊,很有印度feel但又很耐听。

1.西米戴上黑白面具骗问男主瞎不瞎的时候真是要吓死我了。太恐怖

  《调音师》影评(三):调音师,挑逗人

  

片子内容紧凑,睡觉点儿看的都毫无睡意,只是没明白为啥叫调音师,是因为根据短片电影改变的嘛?里面的曲子都很好听,也有人性表达,结尾处理的很妙,浮想联翩……为了提交凑字数,后面内容为上面内容复制

  《调音师》影评(四):年度最佳悬疑片——电影结束后依旧有无数猜想结局

  这两年印度电影评分一直都很高,大部分电影都是毫不隐瞒的揭露了印度的社会现状,比如厕所问题女性问题等,而这部电影是我看的第一部印度悬疑片。

很多人对印度电影的印象还是不知怎么就跳舞了

  《调音师》影评(五):好看

  

之前一直听说很好看,昨天才想起把他看完。整得很精彩故事最后开放式结局,反转又反转,让人真的唏嘘,男主再经历了系列表现出来内心强大镇静真是让人佩服,就是故事中间我是真的被女2⃣️戴面具给吓到了

  《调音师》影评(六):反转反转再反转

  一个人去看的电影,一个人很享受

真的好看,前后呼应剧情反转很多,人物特征比较突出,有一些黑色幽默题材比较新颖。中间也有许多人性的狠毒个别场景一个人看的时候有点吓人,我胆子小,所以……

  《调音师》影评(七):轻松的一部悬疑片

  音乐很棒,调音师比演员西米更善于演戏,剧中太多反转,结局又有留白。这部悬疑惊悚片拍出了黑色幽默的效果,让人跳出善恶去看如何在这个社会上生存。

关于结局:调音师为什么看得见,他应该是漏了一段没说。

  《调音师》影评(八):#一条电影#南京点映会

  很感谢活动举办方#一条电影#,让我提前观看了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位钢琴艺术家,为了找寻灵感,扮演盲人,目睹了一起凶杀案后卷入了性命攸关的漩涡

开片偷吃卷心菜兔子

  《调音师》影评(九):观剧有感

  

明显感觉内容与标题不符啊,不过这部片好就好在结局很是惊艳,出轨女的作用显现淋漓尽致,而且小孩简直就是全剧亮点推动剧情发展关键人物,还是值得一看的,要是换个更符合情节的标题可能会更好~喜欢这部电影的歌,很好听的旋律

  《调音师》影评(十):熊观调音师

  首先这是熊西瓜在翘了两节课独自窝在寝室汽水看的一部电影,本来以为是快乐肥宅夜晚,没想到一部电影把我吓得浑身冰冰凉,啊……不过真的很出彩,看完之后脑袋嗡嗡全身发麻罢了。

首先是啃白菜心的青光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