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爱八年,他和数十个女人玩暧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爱八年,他和数十个女人玩暧昧”

2019-09-10 20:00:31 作者:三个大叔 来源:叁个大叔 阅读:载入中…

“相爱八年,他和数十个女人玩暧昧”

  整理:王皮皮

  来信邮箱

  皮皮,

  你好

  我来自南方的一个小城市父母普通工人,从小家庭和睦家人身体健康,唯一的不美满可能就是经济富裕——不,可以说贫穷

我和S是在大学认识的,不到一个月就确定恋爱关系。他和我同省不同市,家庭条件比我好很多,性格也比我强势很多,不过,总体来说是个好人。然而,从开始恋爱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喜欢四处暧昧的人。我们恋爱第一个月,我发现他有跟别的女生玩暧昧,甚至还有见面约会甚至开房的。我跟他提分手,他就放低姿态哄我,说跟她们只是玩玩,对我才是认真的。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还是一个人在外太缺乏安全感渴望能有人陪伴,又或者,是我急于通过婚姻来摆脱贫困——反正最后我都是选择原谅相信。而那些甜言蜜语承诺,一次次被他破坏践踏——从我们恋爱到结婚的八年时间里,他和数十个女生都有暧昧关系。工作第一年,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要跟我分手。那时我们早已见过了双方家长,我为了面子,为了不舍几年的感情付出,可能更是因为担心无法养活自己(我的工资很低),我对他死缠烂打,甚至搬出他的父母求助(他的父母很喜欢我,但我没有说他喜欢上别人)。在他父母的压力下,他答应不分手,并同意和我结婚——更大的原因是那个女生根本不喜欢他。不过,从他许下结婚的承诺到我们领证的半年时间里,他依旧没有改变撩骚的本性——撩网友,在各种聊天软件上和年轻美女聊天。即使在我们举行婚礼后,不到半年时间,他就在公司找了一个小三——他的同事。他经常骗我说工作太忙晚上要加班,有时候周末也去加班,然后就整晚不回家,其实都是和小三鬼混去了。对于他的习惯性出轨,我渐渐已经麻木了。有时候实在气不过,故意在他“加班”的时候给他打视频电话,或者威胁他要将他的丑事告诉他父母——他的父母身体不好,不能受大的刺激。在我的蓄意破坏下,他最后和小三分手了。我以为这算是结束了,可是并没有。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而他永远都改不了。我以为我能习惯他的出轨,我能为了生活继续卑微忍受,可是我也做不到。当我的经济慢慢独立的时候,我想逃离这段糟糕婚姻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我只是在等一个时机。面对他回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习惯,我不想忍了;面对他既给不了我钱又给不了我想要的关心照顾,我也不想忍了。现在,我已经凑齐首付贷款买了一个小公寓,虽然不大,但足够为我遮风挡雨。我们没有孩子,也基本不过性生活(他在外面搞三搞四,哪里还有精力),我想要离婚的心越来越迫切。只是,一想到以后要自己一个人生活,我还是有些害怕——害怕孤独,害怕没有人爱,我以为我已经很坚定了,可是我还差最后那么一点点决心大叔们,请再给我一点点正能量吧。

  来信人:小D

  回信

  吕叔

  小D:

  看完你的讲述,叔的内心欣慰的。姑娘,你因为经济问题解决,已经具备了离婚力,而且你已经做出了选择,而且选择的方向正确。你说你还需要一点点决心,叔在这里坚定地支持你!

  首先,说说你的S。

  这个在你眼中算得上是“一个好人”的男人,其实渣得一塌糊涂

  一个刚刚和你确定了恋爱关系的男人,竟然可以跟很多个女人频频暧昧——他很可能在认识你之前,感情生活就相当混乱,而确定恋爱关系甚至是结婚,对他也没有丝毫的约束力。他不顾你的感受——哪怕是你打电话戳穿他的谎言,他也毫无愧疚之心,依然肆无忌惮地在外面拈花惹草。

  在他的心里,你的分量实在太轻,无法满足他心中完美感情的诉求。他选择你,只是把你当做他滥情的后方根据地,因为你可以卑微地忍受他四处撩骚,你吃得下他哄骗的甜言蜜语,你在感情上对他过分依赖……你不会轻易离他而去,还把他照顾得周到体贴

  在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在外四处撩骚逍遥快活,这样的男人,活得不要太舒适

  再来谈谈你们的感情。

  其实从一开始,你们之间的爱情就是不对等的。

  在这段感情中,你卑微地忍受着,让恋爱得以延续;你坚持付出努力强求,让婚姻得以实现,但无论是确认恋爱还是走入婚姻,都无法约束他不断出轨的心。

  叔曾经表达过这样的观点恋人夫妻之间,允许保留一些隐私手机这类隐私的工具,是不宜互相翻查的。但是现在叔的观点变了:坦诚相待,才是对感情最好的约束。因为你不知道那里面藏了多少污垢

  你的坚持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你们名存实亡的婚姻早就需要做一个了断。至今,他并没有主动提出离婚,一是他在这段婚姻中根本不受约束,不感觉到痛苦;二是他在乎财产分割权利

  你既然已经下定了分开的决心,就要切实维护自己的权益

  收集他的出轨证据查询有没有共同债务或权益;合理合法转移自己的财产(比如你自己购买的小公寓),不让对方便宜同时,对婚后的共同财产申明自己的权益(他的出轨证据是有力武器)……

  这些准备工作做好了,就可以提出离婚了。

  另外,对于你所担心的将来找不到真爱的问题,叔觉得你大可放心

  你和S并没有孩子,在婚恋市场上,离异未育的女人和未婚的女人同样受欢迎,甚至可以说,离异未育的女人,对待感情更专一(早早被恋爱和婚姻约束,没有机会尝试更多感情)、对待家庭珍惜(输过一次就刻骨铭心),如果遇上同样离异未育的男士成功几率比未婚男女更高。如果在经济实力独立性方面优秀的话,同样很受未婚男士的青睐——叔做过一家全国知名的婚恋网站相信我的话。

  你要明白,走入婚姻不比谈恋爱懂得珍惜经营,才会走得更远。

  愿你尽快摆脱束缚拥有好的爱情

你的朋友:吕叔

  上一篇:“十年前天天跟我聊性的男人,爱我吗?”

  叁个大叔:三个老媒体人大家聊聊感情的事。唯一咨询(一旦投稿,默认可匿名发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