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行纪之集结篇》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西行纪之集结篇》经典影评集

2019-09-10 23:00: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西行纪之集结篇》经典影评集

  《西行纪之集结篇》是一部由剧情 / 动画 / 奇幻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2019-09-11(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西行纪之集结篇》影评(一):国漫越来越好

  在看完第一部后,一直在期待第二部。国漫在越来越好的道路上已经马不停蹄,特效越来越棒,剧情有起伏,从另一种方面解读西游记,给我们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实在惊艳。当中的西游精神在白狼身上体现淋漓尽致,这也将感染每一位观众。在音乐契合度上我觉得也是恰到好处,没有喧宾夺主,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将我们深深的带入剧情里面。

  《西行纪之集结篇》影评(二):国产动漫正在崛起

  从《哪吒》之后就一直关注国产漫画,这部作品真的很不错,不论是从选题角度还是从漫画本身的寓意精神都让我感受到了其灵魂。里面的人物角色刻画的十分细腻,打斗场景和特效都十分逼真,尤其是配音演员,真的把角色的一动一感都配的十分到位,淋漓尽致。漫画的剧情也很好玩,将东方色彩和现代元素进行完美融合,让我觉得不失经典又充满新意。国产动漫冲啊!

  《西行纪之集结篇》影评(三):西行纪 推推

  动画《西行纪》改编自郑健和与邓志辉原作同名漫画,热血跌宕故事正义不灭的内核、优良的制作水平独特美学风格都使得《西行纪》成为了近年来当之无愧的国漫IP代表作。北京超前点映高燃来袭,活动现场不仅一次性豪气放送近一小时正片内容主创团队还亲临交流分享,更有唐三藏、孙悟空两个角色Coser空降互动,瞬间引发粉丝们的“合影风暴”。

  《西行纪之集结篇》影评(四):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师徒

  西游取经看得多了,西游还经你看过吗?

  这个由漫画改编的动漫在设定上就将我的胃口牢牢抓住。不一样的西游宇宙也有不一样的魅力。从唐僧的“睡了3年,我,睡够了”到“西行路上那么多妖精,我没点本事怎么行。”一点点地让我热血沸腾。唐僧的回忆也让我看到了天界职位界限分明。迫于权势放弃徒弟的唐僧也许更容易让人产生共鸣。第二季要来了,孙悟空也要回归了,预告里“孙悟空,还是那个孙悟空”,对于抛弃他的唐僧依旧忠诚,我也不禁有些动容。

  从第一季中也能看到许多优秀地方,动画分镜,脚本还有画面处理上,西行纪都做得很好。

  加油,国漫会因你更精彩

  《西行纪之集结篇》影评(五):西天取经,取的是时代的经

  西行纪的制作很精美,人物的造型服装头发丝都很有质感,包括主角脸上有因为风吹日晒后的那种粗糙颗粒感,我还在敖雪的眼睛里看到了红血丝。然后再说到打斗,很流畅,而且魂魄和各种内力输出时的光圈漂亮,像打铁花,铁水扬起来的那一瞬的感觉,很美。

  再说题材,西行纪对于我来说是继承了西游记精神的一部创新的动漫。西游记的精神是什么,我认为是反抗精神,虽然最终都归于平静但是这个故事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在西行纪的故事里,每个人物的特征复杂性鲜明,他们身上的善和恶混杂,或者说忠于人性兽性,忠于内心矛盾巨大的反转源于内心的思考抗争,源于想要进步的心。

  《西行纪之集结篇》影评(六):国漫精品推荐《西行纪之集结篇》

  西行纪不管从角色塑造、还是特效都堪称国漫精品。在既有的命题中求新,看到了国漫的生生不息。它制作精良,具有庞大神话世界观体系,它赋予了东方神话全新的生命力,唐三藏他是超越传统软弱形象化身执着正义的霸道总裁。他是取经队伍领导者。铁汉柔情心怀天下苍生悲悯和对弟子感情,以善行感化恶。女主小羽,心地善良纯洁,对苍生拥有博爱感化之心,面对帝释天的阴谋,也毫不畏惧选择担当。白狼,被小羽所救,修炼成人的狼妖,一路保护奇经前往西天,勇敢无畏忠心耿耿。八戒他不为所动,只因还没有动他心魄事情驱使行动。孙悟空,孙悟空还是一直坚持他想要的正义。与邪恶对抗到底。取经还经,物是人非芸芸众生或因为灾难堕落为魂魄,或因为得福一心向善,一念之间,善恶更迭,没挥过拳,怎知如何收拳,有过牵挂,了无牵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