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知道:究竟是这个世界变了,还是人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知道:究竟是这个世界变了,还是人变了?

2019-09-12 07:47:2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我想知道究竟是这个世界变了,还是人变了?

  不知不觉间,我们都已经长大,可是,在如今的社会生活的久了,却越是怀念儿时的岁月小时候的生活,没有那么的富有,但是却有最真实幸福感存在,中午饭点的时候邻里之间端着各自的饭菜,坐在小树下,边吃边聊天!

我想知道:究竟是这个世界变了,还是人变了?

  这样的岁月,现在已经看不到了!人和人之间的情感,也和之间不一样了,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发生改变,是我们人变了,还是这个世界改变了?

  曾经很是流行串门,尤其是节假日,或者是放寒暑假的时候,可如今,却基本都是在自己的家里生活着,一日三餐手机上网,似乎这就成为了生活的全部!

  记得小时候,一到放暑假的时候,孩子们会去姥姥家姨姨家,或者是姑姑家住一段时间,而如今,这种现象也很少见了,见到姥姥姥爷,就跟见到陌生人一样,我不禁想问,是世道变了,还是父母没有教育好孩子

  以前的邻里之前,相互帮忙,特别是秋收的时候,得空的话,就会主动去帮忙,而且,活干完了,是没有任何金钱补偿的,而如今却不一样的,现在很多都成为了按价干活,干一午农活,也是会获得相应的报酬的,这就是当下的现实

  父母那一辈分爱情,虽然很多都是相亲结婚,但是,一旦步入婚姻殿堂,那就是一辈子的人生,无论穷困疾病,都是一生!而如今,离婚极速上涨,说句话的事,婚姻就结束了,是人的思想观念发生了改变了吗?

  ​

  很多的改变让我们不愿意去接受,可是却必须要面对,因为这就是现实和生活吧!不过,无论怎样,还是希望人生是幸福美满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