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我孕期出轨,他还说已经对我仁至义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我孕期出轨,他还说已经对我仁至义尽了......

2019-09-12 23:30:10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在我孕期出轨,他还说已经对我仁至义尽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你好,我第一次投稿,本不想把家丑拿到网络上来说,但是我已经走投无路了。我是个孕妇,怀孕五个月,第一次怀孕反应比较大本来就非常不适应再加上这半个月每天都哭,身体情况已经很不好了。

  和老公大学毕业时候,家里介绍认识的,恋爱两年结婚两年,我觉得我们也算是算是两情相悦,为爱结婚。但是因为我们两个结婚的时候年龄都不大,所以决定晚一点再准备迎接宝宝。今年意外怀孕,我们俩当时商量好决定把孩子生下来的。

  我其实以前一直都很担心怀孕期间他会出轨,因为其实我们从我们交往开始近五年的时间,他被我逮住网上聊骚有两次,但是他都狡辩只是开玩笑,我觉得没必要男人管那么严,越严越容易对我感到厌倦,所以我生气做作一下作为惩罚还是假装相信事情就是他说的那样,只是和其他人开玩笑没把握尺度,才会有那些不正经的聊天记录

  这次他是真的出轨了,我天天在家里养胎,他不和我说我可能到孩子生下来都不知道这件事。我怀孕没得两个月他就把我绿了,和他手底下带的实习生。一个只有20岁的女生。我就傻傻的,在家里打这个肚子期待以后我们一家三口的美好生活

  现在的情况就是,他要我把孩子拿了跟我离婚,说是我怀孕之后才发现并不想和孕育下一代,说可能和我在一起没有感情了才会有这种想法,说什么曾经爱过我但是我并不是那个可以和他一起度过一生的人,还说现在叫我拿掉孩子是为了我好,免得以后当在谈恋爱别人会介意我有过小孩

  大家肯定不能体会到我听到这些话时候的心碎,将近五年的感情,再加上肚子里还有一个五个多月的生命,我多绝望啊。我真的感觉到心都要裂开了,控制不住的生理反应就想吐。我感觉我被绿了都没有可以生气任性权利,我在网上搜了很多关于五个月流产的信息,对身体伤害非常的大,而且感觉在剥夺宝宝可以活着的权利,五个月的宝宝都有意识了吧。我能怎么办,现在他出轨了,我没有决心拿掉孩子,并且也不找他闹,他却想着跟我离婚。我觉得自己下贱很下贱。

  我这几天天天哭,天天哭,肚子也总是隐隐的疼。他也不管我,还执意要和我离婚,和我讲什么愿意给我那些财产,我脑子像一团浆糊,我觉得他对不起我,我找他哭。他都只说现在他能做的就是不拖着我,多给我补偿,说他自己仁至义尽了。

  我甚至不敢和家里面说,我爸妈都是比较传统的人,要是知道我怀孕我个月被老公抛弃不知道什么反应,要是迫于家庭压力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我和宝宝未来又是什么样的人生。我该怎么办.......

  我脑袋一片浆糊,思路清楚希望秘密可以看到我的投稿并且选上去,拜托了!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