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肯为你做这些事的男人,不管他是朋友还是爱人,请珍惜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肯为你做这些事的男人,不管他是朋友还是爱人,请珍惜他

2019-09-16 09:46:45 来源:媜读 阅读:载入中…

肯为你做这些事的男人,不管他是朋友还是爱人,请珍惜他

  真心总是来得那么容易那么突然,在不经意之间,你就好像走进了某一个人的心里,他对你爱到入骨,爱到心甘情愿的为你画地为牢,愿意此生只守着你一个人。

  正因为真心来的如此的容易,所以很多人都不懂得珍惜,在相处时候,一味任性的去消耗对方感情

  殊不知,失望是会一点一滴慢慢积累的,当积累到顶点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彻底爆发的时候,那个时候,再深情的人,也会彻底的死心。

  所以,面对这样的真心,每一个人都应该用心的去珍惜,千万别等到失去以后,才恍然大悟,当初的自己多么的幸福

  被人捧在手心幸福满足感,往往让女人忽视了带给她这一切的男人,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容易被忽视,这是人的劣根性,女人也不例外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被男人偏爱着的女人,因为内心笃定男人不会离开,所以和男人相处的时候,便多了一些有恃无恐。

  可是女人,你可知男人也会失望,也会觉得很累,当他的付出陪伴被你忽视的时候,他也会因为看不到希望,而彻底的对你放手

  不要等到那个时候再来后悔,后悔你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所以,好好珍惜你身边那个愿意对你真心相待的人吧,不管他是朋友还是恋人,他对你的真心,日月可鉴。

  女人,这一辈子能够遇到一个真心帮你,陪伴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就好好的去珍惜吧。

  人活在这世上,会遇到很多困难,可是有了真心对待你的人,再困难的日子都有奔头

  几位曾经没有好好珍惜,到最后彻底失去了读者告诉我,失去以后,她们才明白当初拥有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

  可是,已经凉了的心,是很难再捂热的,她们用自己的教训,给所有的女人提一个醒:肯为你做这些事的男人,不管他是朋友还是爱人,请珍惜他。

  不得不承认,女人在这个世界上,有的时候,确实比男人要弱一点,比如女人的力气总是比不过男人的。

  所以,女人要生活得更好,必定比男人更不容易,要面对更多的人和事,总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

  如果有一个男人,愿意在你被欺负的时候为你出头,愿意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给予你帮助,成为你的依靠,这样的男人,有胆识又有情谊,不管他是朋友还是爱人,都值得你去珍惜。

  当你遇到了烦心事,当你遭遇挫折,当你内心烦闷而又无处抒发的时候,如果有一个男人,愿意随时随地来陪你,只要你需要,他就马上出现,那这个男人对你的感情必定是很真的。

  就像黄渤曾经在一档节目里对林志玲说过的那般:“人生如戏,每一个人都是戏里的平凡角色。生活不是偶像剧,朴实平凡的陪伴,才是真心。”

  不论他是出于朋友的友情,还是出于爱人之间的爱情,这份付出和情谊都值得女人铭记于心,好好珍惜。

  你迟早会明白,在这个诺大的人世间,有情有义的人不多,遇到一个就珍惜一个吧。

  人都是自私的,大多数人的心中,都是自己是排在第一位的,即便是至亲之人,也不一定能够越过自己。

  因此,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能够无私,不会只顾着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你,相反,他会特别在意你,甚至为了你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么他对你的心,一定很真。

  比如,你的爱人,为了你放弃在另一个城市收入颇丰的工作,放弃他好不容易打拼出来的天地,来到你的城市从头开始,这样的男人,肯定特别爱你

  从始至终,他都对你真心相待,他有为你放弃的勇气,这样的男人,请珍惜他。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肯为你付出的男人,不论他是朋友还是爱人,对你的那颗心、那份情都是真的,都是诚恳的。

  所以女人,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一个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让男人的真心付诸流水,更不要让他寒心

  你要知道,这世间的每一颗真心,都值得被用心的对待,一个肯为你放弃他的爱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帮扶你的男人,值得你用最好的心去回应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