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力不够,认识谁都白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力不够,认识谁都白搭

2019-09-18 16:18:17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成为优秀的人之后,你的社交才是有用的。如果你不够优秀,那你的人脉也是不值钱的,人脉不是你想拥有就可以有的,而是靠自身的能力吸引过来的。只的你们的交换处于相等的时候才能得到合理帮助,也许这话听起来刺耳,可现实中通常就是这个样子

  有个同学现在多少有成就,问我:“自己忙一天累的够呛,还总是有些人晚上找我喝酒,不去好不好,能不把息积累的人脉弄丢?”

能力不够,认识谁都白搭

  我说“只的有足够能力的人,才能得到有用交往

  他想了想说:“也是这样,为哈原来就没想通呢?在前几年的确很少有人找自己,我也懂了现在为啥找我的人这么多了”

  身边总是会有这样的人,每天都和朋友在一起吃喝玩乐,说这是:交朋友,打关系,为以后做事基础。为了朋友,总是把家人放在了第三位,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然而,这样人的事业做的通常不是很好,因为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到了应酬朋友上去了,自身没其它过硬本领,也很难打下所谓的事业。

  人若是自己不够强大时,就不要先忙着交朋友打关系。还是多读点书,提高下自己的专业技能靠谱放弃那些无意义的社交,提升了自己,世界才能更大。

  人脉能常能不是在别人身上,而是在自己身上,自己真正的强大了,你才可以获得有效的人脉。在好多时候,人脉的宽广不在于你认识多少,而是认识人的价值有多高,这种关系都是对等的,你有多强,认识圈子里的人也才能有多强。大家之间是一种平等的互助。

  天下哪有免费的牛奶面包,人脉永远都是相互的。你能力不够,认谁都是白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