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态好生活才能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态好生活才能好

2019-09-20 04:11:06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的生活里还没有一些鸡毛蒜皮的事,特别是你发现,好多问题是你无法解决,却又无法回避的时个,选择接纳,选择包容,才是最好的选择,这样的结果要远无好于计较与纠緾。

  年少曾经傻傻的以为,活的开心的人都是家庭条件优越,什么都不缺,要什么有什么的人,生活中工作中才是无忧远虑的人,随着年纪增加经历的增加,慢慢的明白,一个的幸福与否,靠的是心态,全是依靠着心态在那里撑着。你要是事事都去较真,到最后只能让自己伤痕累累。如果 能反过来,不再斤斤计较心放的宽些,就会发现生活轻松愉快了不少。

心态好生活才能好

  快乐轻松的生活很多人做不到的原因,通常都在日常中多了一分攀比,一分毫意义的攀比 有时你觉的自己过的不好,很可能不是真的不好,而是你身边的人过的比你好,是你比错了对象,别忘记那句“别人骑马,我骑驴,后面还有推车的”。不知足欲望永远不会被填平的。如果只与自己比,当今天比昨天过的好了,当现在比以前生活好了,当眼下比以往有提高,这样下去心态你会轻检好些,人生的路也会顺利好多。

  人在世间谁能没烦恼,没有的人怕是都已在天堂了,现在多数时候,我们以为,挣的更多钱,拥有理多的物质,或是得到更多别人不能 轻易得到的东西,就能活的快乐多些。如果这个想一直在你脑海里打转,建议不妨到医院里走一趟,到icu看一看,钱到底能不能解决你的快乐。

  快乐是一种心态,是一种态度,有多人不缺钱,不缺事业,也是天天不满,天天抱怨。又有多少人生活在社会底层,为一日 三餐来源在不停的流汗挣扎,却照样也有仰望天空的快乐与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态好生活才能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