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造奇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创造奇迹

2019-09-20 00:08:1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创造奇迹

  曾经听说过这么一个故事,说一个小女孩从小骑马摔伤了,一直半瘫着,有一次她和家人乘坐轮船,轮船上一位客人拿着一只太阳鸟,小女孩很羡慕,觉得太阳鸟既好看有趣好玩,她很喜欢,那个客人见她好奇,就爽快的把太阳鸟送给了她,她的心猛一欢喜,接过太阳鸟就高兴的玩去了,等玩了一会儿,她才忽然发觉,自己是站起来走着玩的,她一阵惊喜,原来自己的腿脚已经不再瘫软了,已经能站立走动了,就这样,女孩的腿奇迹般的转好了很多,她后来又调养锻炼,腿就慢慢的康复了。这个故事说明精神力量对人的肢体身心健康有着绝对不可小觑的作用

  其实精神的力量还会影响个人思维智商。我之所以感慨颇深,因为我自己亲身体验过奇迹。

  实话实说,我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一直都维持班里前几名,智商还可以吧,可我后来受了一次惊吓,我的大脑开始变得不聪明,不大灵了,我犯下了心理学上的恐惧症,开始变得思维缓慢反应迟钝,大脑好像受了阻梗,学习也入不进去了,甚至没有勇气踏进学校,只好休学了。可我的智力后来因为一个人而恢复了。也是那么一个奇迹般的,在我思维受到抑制的时候,有那么一个人,他从来不对我发脾气,从来不吓唬我,也从不给我任何的压力,注重我的感受,让我感受不到丝毫恐惧,在他耐心鼓励下,我的脑子好像忽然间被打通了,我终于摆脱了恐惧症,变得有勇气,有自信,又恢复了原来的聪明,找回了从前的那个我。感激那个对我谦和,从没有强加过我什么的人,他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宽松,从来不掺杂有任何目的私心帮助我,给了我思维的空间,还原了我的智商。原来尊重爱护别人可以让无拘无束思考问题,使人头脑灵活聪明。欺负,对别人耍强势会抑制人的思维,让人头脑智商受阻碍,甚至失去创造力

  其实每个人内心中都渴望得到尊重和支持真诚的去尊重、爱护別人给人带来的精神力量是巨大的。每个人也都应该尽可能地去尊重帮助别人,这样才能让人无惧无畏,让人的思想自由自在地放飞,让人的聪明才智得到自由发挥,甚至创造出奇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创造奇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