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谅

2019-09-22 19:20:42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已经听到传闻自己丈夫已出轨他的秘书

  吃完晚餐后,她坐到他的对面,盯着他说:“我不想拐弯抹角了,你说,你跟你的秘书到底怎么回事?”问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心中直打鼓,他多么希望他说出:我们只是普通关系

原谅

  但他怔了一下,下定决心似地:“对不起,是我负了你,但说实话,我对她我谈不上爱,只是我眷恋她对我的温柔体贴,在她那里我能够全身心放松自己……”

  “够了!”她大喊一声,泪水冲出了眼眶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但你的强势,你的多疑……”他还继续说着。

  “那是我错了吗?是我让你出轨了吗?”她大喊大叫

  “不是,错的在我,在我,是我不该,我不想失去你,你给我机会,我们重新来过……”他开始乞求。

  “离婚!”她重重地甩出两个字,转身走进卧室将门“咣”地一声关上了。

  听说他们闹离婚,双方父母都上门做工作。他的母亲一个劲代他道歉,还以自己的名义要求她给他改过的机会。她的父母也劝她,说她太冷,说男人大都经不起女人主动热情,既然他已知错认错,就给他一个自新的机会。

  “都说给他机会,给他机会,哪谁给我机会?”她把自己关在房间三天三夜,独自哭泣。

  当他再一次乞求,并时刻守候在家里时,她终于对他说:“第一,让她离开,你跟她彻底断了!第二,我们各自冷静半年,这半年,我们分居,你一间房,我一间房,家务轮流做。第三,半年之后,如果我们都还想在一起,那就在一起;要是忍耐不了寂寞,或者感觉必要在一起,我们就去把离婚手续办了。”

  他连连点头,说自己会好好表现,他其实还是爱她,爱这个家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