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侠路相逢》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侠路相逢》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09-22 23:4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侠路相逢》经典观后感10篇

  《侠路相逢》是一部由邵亚峰执导,剧情 / 犯罪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侠路相逢》观后感(一):邵兵演技在线,女主角颜值五分

  邵兵演技在线,姜武戏份少了点,但不愧是戏骨女主角天然美女,演技略显生涩,颜值五分,首映见到本人更美,可惜没有机会合影...剧情不错,只是略显不够紧凑关键环节铺垫不够,野牛坡看起来挺险,可惜大部分都是远景,神木警方车子很不错,黄河做为主场景片子不多,很多场景真的很美,特别是最后女主协助邵兵抓住姜武的那个场景很美,值得看看

  《侠路相逢》观后感(二):象是未完成

  片子bug太多了 剪辑很乱 剧情时长不够同角度重复镜头来凑 女主很多镜头感觉随便就让过了 导演的锅?姜武同质角色演的多熟能生巧了 邵兵发挥余地太少 应该说整部片子都是一到需要展现人物时就切换风景 就不能定格好好拍?看结尾女主居然随便就能打枪了?没经过训练不会被后坐力吓一跳?还是说实际卧底 但是哪里有表现了?还是剪辑的锅?要说优点,恩……音乐还可以

  《侠路相逢》观后感(三):特别想看姜武的戏

  一定去电影院期待期待 ?要打140个字吗?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想看姜武

  《侠路相逢》观后感(四):千里黄河,实景拍摄

  影片画面故事都给人很多惊喜,并且不是简单模仿好莱坞、韩国、香港犯罪片的套路,显得更为可贵

  “《侠路相逢》在警匪类型本土方面作出了独到尝试。影片试图在平实影像建构河流域的粗犷气质,在现实场景里复原武侠文本精神框架汽车行驶镜头的大量重复,对照古装片策马狂奔的段落,竟着实接续了90年代大陆武侠的某种西部气息。”这是影片入选上海电影节展映单元官方评语

剑齿虎

  近日还入选了澳门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姜武曾以此片获中美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新西兰亚太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老牛湾

  《侠路相逢》观后感(五):一场关于义与利的人性罪与罚

  “一个正直而富于感情的人总是诚实坦率的,但精明的人把你的话记在心里,然后把你吃掉。”这是著名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名作《罪与罚》中的经典语句。这部书同样出现在了一部名叫《侠路相逢》的电影中,这样的人物也出现在了这部影片的故事中……

  《侠路相逢》的故事发生在黄河晋陕大峡谷,这段流域从内蒙河口镇至山西禹门口,构成了黄河干流上最长的连续峡。对于这样的地理环境,导演邵亚峰运用了大量的空镜来着力表现浊浪排空的黄河景象,这里的黄河俨然已成为影片中最重要意象。要知道,此河段的砂量占全黄河的56%,似乎是象征人心会如这黄河水一样污浊人命会如这黄河水一样转瞬即逝。但这河水与人又是不同的,因为河水东流不复回,但是人却可以一等二十年。

  在看这部《侠路相逢》之前,我并不知道片名为何要突出一个侠字,这对于现代题材警匪片来讲很少见。但这部电影用事实证明了,侠其实是一种精神,它并不会囿于时代背景与故事题材,这集中表现在了两位男主角身上。首先来说由姜武饰演的秦晋这个角色,这里的晋字应是与故事背景发生地山西有关。秦晋在影片中虽然是一个反派角色,却没有被标签化,而是永远的面静如水,有一股文艺杀手腔调,这本《罪与罚》正是出于他的手中。显然,秦晋是一个精明的人,精明的人会把你的话记在心里,然后把你吃掉。

  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他与另一位反派陈三的对手戏,这是一场关于利与义的人性罪与罚。对于这场戏姜武表演得极为出色。从开始相见时的热忱,到分赃对谈时的剑拔弩张,再到最后的拔枪相向,整个过程他都是在不动声色间表现出了内心情绪张力,尤如身边那看起来波澜不惊的黄河却暗流涌动一般。当秦晋得知是陈三曾经背叛自己时,下起手来他的眼神又会像鹰一般锐利,这样的演技爆发力着实令人钦佩坊间都说姜武的气质较为温顺,但在这部影片中他真的是够硬,够狠,丝毫不弱于以霸气著称的哥哥姜文。

  如果说秦晋这样的坏人代表的是江湖,那蒋汉这样的警察就代表着现代法制与正能量

  在这个故事中邵兵饰演的蒋汉是一个正直而富于感情的人,是以一种正道式的方式来试图弥补二十年前心中的“罪与罚”。最终,他知道了事情真相,大仇得报,并让自己从无限的自责解脱了出来,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在武侠世界中,有一句话的出现频率很高: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而蒋汉比君子还多等了十年。还有什么比这更武侠,更江湖的呢?

  但同时,《侠路相逢》又不是一部那么武侠的电影,相较于武侠中的重写意,这部电影则更加注重写实。特别是在叙事节奏整体画风还是动作设计上,导演都没有选择商业警匪片那种着力渲染氛围,夸张矛盾冲突营造奇观场面手法,而是真正做到了真实真切,非常近乎于事件的真实发展状态,就像是我们平时裸眼看到的那样,这种不假雕琢的写实感,很容易将人带入故事情境中,并在心理产生共鸣

  举个例子,譬如影片的故事架构。要知道,整部影片的时长也就96分钟,但导演却大胆地用了近一个小时来铺陈前戏,整个前半程都是采用非线性的叙事,仅是通过人物与片段化的情节呈现,关键的情节点也是几句带过,现实中真正的犯罪可不就是这样?直到影片的后半程,人物关系才开始逐渐明朗,矛盾冲突亦集中显现,这使得观者前期所有的情绪被集中调动了起来。但当人预感正邪两股力量会来一场血脉偾张的大战时,导演又选择了别样的方式进行收尾,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只能说,这种做法真的很武侠,准确地说真的很古龙。

  对于这样一部极具风格化,并既有思想上的深度,同时又不乏情感上的温度的影片,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完全潜力在上映后凭借好口碑成为一匹票房黑马,一起期待吧。

  《侠路相逢》观后感(六):把警匪片拍成武侠片是什么体验...

  《侠路相逢》在片名中用了一个谐音字,“狭”改为“侠”。

  作为一部警匪片,当然可以从字面意义理解这种改动。当代社会打击犯罪的警察,就是武侠世界中的大侠

  看完电影,又跟邵亚峰导演做了深入交流,我发现这“侠”与“狭”的一字之差,没这么简单...

  《侠路相逢》是邵亚峰导演的处女作,作为一个新人导演,邵亚峰直言不讳承认创作过程中对成熟警匪片创作规律学习消化吸收

  华语电影新人导演学习借鉴成熟类型片的创作规律,我是喜闻乐见的,近几年多位新人导演都通过这种途径拍出了好作品。玩多线叙事的《心迷宫》,忻钰坤导演就是在模仿科恩兄弟,连片名都是为了致敬《血迷宫》。玩伪记录恐怖片的《中邪》,马凯导演在创作之初多次看《女巫布莱尔》。

  《侠路相逢》中有很多借鉴成熟警匪类型片的痕迹,完成度很高。

  邵兵饰演的警察蒋汉,人到中年不得志,20年前的大案未破,还有误杀战友流言蜚语缠绕在身边,这是好莱坞警匪片里警察角色的经典人设

  电影的叙事结构,也是典型的AB故事双线并行。A故事是明线,警察破获倒卖文物大案。B故事是暗线,20年前警匪枪战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开篇暗线抛出悬念,然后明暗两条线齐头并进,片尾合二为一谜底揭开,AB故事的矛盾同时解决

  新人导演学习借鉴很重要,但消化吸收更重要。我们学习好莱坞的成功经验,但终究要拿来讲自己的故事。

  在警匪片创作领域,我们以往的成功经验也是值得继承和发扬的。邵亚峰导演透露了一个细节,影片中一个饰演警察的配角,其实就是电影拍摄地的警察。他戏份很少,但演的非常好,那种多年参与刑事案件侦破磨炼出来的刑警特有的气质和眼神,是职业演员也很难表达出来的。这一点,就是借鉴了我国90年代末集中出现的那一批真实案件改编的警匪剧。那些剧里,很多演员就是曾经参与案件侦破的刑警本人。

  新人导演学习借鉴很重要,但消化吸收更重要。我们学习好莱坞的成功经验,但终究要拿来讲自己的故事。

  在警匪片创作领域,我们以往的成功经验也是值得继承和发扬的。邵亚峰导演透露了一个细节,影片中一个饰演警察的配角,其实就是电影拍摄地的警察。他戏份很少,但演的非常好,那种多年参与刑事案件侦破磨炼出来的刑警特有的气质和眼神,是职业演员也很难表达出来的。这一点,就是借鉴了我国90年代末集中出现的那一批真实案件改编的警匪剧。那些剧里,很多演员就是曾经参与案件侦破的刑警本人。

  《侠路相逢》的故事,邵兵饰演警察蒋汉,姜武饰演文物大盗秦晋,这一警一匪有着20年的恩怨纠葛表面上是警察抓小偷,双男主。看完才发现,导演套路深呀,我们被骗了,哪是什么双男主,明明是大女主,新人演员姚娆饰演的薇薇才是第一主角。

  本片有一条贯穿始终悬疑线,片尾也有大反转,薇薇就是承载悬疑和反转的核心人物,她跟“养父”邵兵的关系也是一波三折

  邵亚峰导演透露,三个主角的设定和人物关系也很武侠,就像《神雕侠侣》。核心人物薇薇是当代女版杨过,邵兵饰演的警察蒋汉是郭靖,姜武饰演的文物大盗秦晋是欧阳锋。

  为了不剧透,为了不影响片尾谜底揭开瞬间恍然大悟原来如此的观影快感,只能解释到这里了。

  以上,就是为什么片名中的“狭”改为“侠”,就是邵亚峰导演把一部警匪片拍成武侠片的体验,也是我一个观众的体验。

  《侠路相逢》观后感(七):《侠路相逢》:侠之大者隐忍而行,犯罪故事拍出武侠风格

  文:田金双

  这不是一部单纯意义上的警匪片,更像一部颇具武侠气质的西部电影。如果说其他警匪片热衷于案情破解的话,这部《侠路相逢》更多讨探的则是案情还原背后的人文探讨,导演邵亚峰真的很会用影视镜头讲故事。

  金庸武侠小说有一句话说“侠之大者,救国救民”,看完《侠路相逢》这部片子,我内心蹦出的第一个词汇竟然是:侠之大者,隐忍而行。其实,真正意义上的侠者,身上更多的是责任担当,哪怕遭遇再多侮辱中伤,仍仗剑济世,隐忍前行

  蒋汉本是一个优秀的刊警,二十年前在黄河岸边抓捕文物犯罪团伙时,爆发激烈枪战,两个同事在枪战中以身赴死,而他亦被人误解为开枪误杀队友。面对诸多猜测,蒋汉未做任何解释,反倒二十年如一日地照顾牺牲队友的母亲和女儿。这一切的一切,被人视为内心歉疚不安之后的精神补偿亦在情理之中。但蒋汉本人没做任何辩解。

  影片中有一个桥段:薇薇无意中听人说当年蒋汉慌乱中误杀自己的父亲时,她目光冰冷狠狠在打了蒋汉一记耳光。彼时的蒋汉就静静地站在那里,一脸的平静脸上更多淡然的味道。但是,除了他和现场逃脱的犯罪分子,没有人知道事情别有隐情。为了战友的“清白”,他不邀功甚至被骂,其人身上更多担当,这本就是一种“侠”气。

  与邵兵饰演的蒋汉恰恰相反,姜武饰演的秦晋看起来是一个与世无争甚至息事宁人温文尔雅好人,闲时喜欢捧着《罪与罚》细读,甚至还能说出妥斯妥耶夫斯基的名字和相关作品,但历经半生风雨阴狠老辣。《侠路相逢》中有一个镜头:薇薇说你还读这本书啊,秦晋竟然谈起妥斯妥耶夫斯基这本书中的道德哲学,最后临了还补了一句:“喜欢的话,你先看。”姜武演出了犯罪枭雄道貌岸然好色却又憨厚的状态。但平心而论,这种状态和“侠”身上的忍隐气质无关,大可以用“奸诈”和“伪善”两个词汇形容

  苏轼有首诗里写道:“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一蓑烟雨平生。”整整二十年,这段抓捕文物犯罪分子的案情,背后揭示的不仅仅是一段“公案”,更是正邪两方真实状态背后的人文探讨。

  孰善孰善,什么才是大善。有时候,你亲眼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相,你亲耳听到的,未必就是事情。所以,在影片的最后,《侠路相逢》出人意料地用现场白描和故事倒推的方式,还原事情真相。这一刻,蒋汉被人误解多年的身影日渐高大,目光干净得让人忧伤。或者说,伏剑天涯,隐忍而行,本就是侠者沉浸到骨子与生俱来的气质。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侠路相逢》除了纵深探讨“罪与罚”中道主义之外,影像平实,更多黄河流域粗犷之美,影片的叙事风格看似朴素,却弥漫出浓浓的西部气息。这种感觉,让我想起陈可辛的《武侠》、陈德森的《一个人武林》或者更早的《双旗镇刀客》。任谁也不到双旗镇刀客中胜出的竟然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小孩子。《侠路相逢》中的蒋汉不动声色低调不张扬的表现亦是如此。

  《侠路相逢》中人物的对话,更多现实的还原,甚至在里面可以看到周围人的影子,这亦非那些伺空见惯模仿好莱坞、韩国或者香港犯罪片套路的影片所能媲美的。叙事风格平实得近似冷静,在传统回归中拥有新意,犯罪故事也能拍出武侠风格,这亦是该片别具一格的亮点所在。

  《侠路相逢》观后感(八):黄河腹地藏文物悬案,邵兵姜武暗战二十年

  二十年前的黄河边,一个丧心病狂的文物盗窃、走私团伙,一场对比悬殊、伤亡惨重的围剿之战,虽然揭开了正邪对抗的序幕,却也因匪首的销声匿迹,令事件从此沉寂。但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年参与追捕唯一幸存的刑警蒋汉,虽然顶着巨大的压力,甚至是各种流言,却始终未曾放弃追讨正义,终于在二十年之后,又发现了许多的蛛丝马迹,而奢华又低调的团伙头目秦晋,够沉稳狡猾,早已将自己成功洗白,这场恩怨又该如何了结?便在影片《侠路相逢》之中。

  电影《侠路相逢》是一部硬核警匪片,邵兵、姜武两位演技型男,为观众带来一场绵延几十年的明争暗战。毕竟,往事从来不曾随风而去,当年的群匪,还有着分赃不公的芥蒂,而追捕他们的三名警察,也在遭受重创之后,只留下了唯一的生者来追索正义、探寻真相,岁月中隐藏了太多的悬念,这是一件内里错综复杂的蹊跷大案。

  通片看下来,《侠路相逢》有许多的与众不同之处。首先以故事而言,影片虽有激烈的枪械冲突,惊险的飚车,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但更多的笔墨,则放置于惊心动魄的心理之战,那些看似平凡的场景,却总能蕴藏着令人窒息的危机感,创作者对影片情绪的把握,对受众观感的引导,都有独到之处,这是一部在氛围营造上非常成功的作品,无论是场景、配乐,还是故事节奏,都非常容易让人走进剧情,这种"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同身受。

  《侠路相逢》在人物的塑造层面,也非常用心。作为片中正邪两方的"代言人",邵兵饰演的蒋汉,和姜武饰演的秦晋,都没有简单的以正义和罪恶来进行白描,而是更多的赋予人物丰富的层次和立体的透视,来发掘他们身上的平凡特征与独特气质,比如蒋汉,热血方刚、隐忍坚毅,俨然是中国刑警的出色代表,能够不懈追案二十年,确实非常人能够做到。而姜武饰演的秦晋,则出色的演绎了"道貌盎然"一词,从文物罪犯到文化大儒,他巧妙而逼真的伪装,为我们带来了又一个过目难忘的大反派。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他的沙发上摆放的一本《罪与罚》,其中有关坏人的"可怜"之说,能让我们感知到他更多内心世界的伪善。

  《侠路相逢》的故事设置于黄河岸边,这里是华夏文明的摇篮,也是文物丰盛的圣地,由此,也令丧心病狂的盗墓、贩卖文物的分子猖獗到不择手段,但黄河,又始终见证着中华儿女的勇敢与坚强,所以,无论是二十年前发生于河边小村的血战,还是二十年后,终结于黄河边的恩怨,都让黄河成为了时代的见证,相对于许多的都市警匪作品,被黄河加持的《侠路相逢》,更让人感受到一种信仰的力量,和励志的精神。

  所以,《侠路相逢》无疑代表了中式警匪作品的气质和方向,这里有引人入胜的剧情,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写实的动作枪战,而片名中的一个"侠"字,无疑又点透了无论正邪两方,都行之有"道"的真实境况。当然,整部影片绝非是以二十年的时间,来简单划分过去和现在,故事还设有一条勾连其间的人物线索。

  鉴于不剧透原则,战台烽就不赘言了,只是想说,影片所牵涉而入的时空恩怨,比我们所要想象的更加机巧和凶险,而事件的真相,也在不断的反转中,让人目瞪口呆,你看得到开始,却怎么也猜不到结尾,你想得到未来,却无法破解出过去的真相,或许这才是一部高明的影视作品,所应带给观众的体验。

  《侠路相逢》观后感(九):警匪片的枪林弹雨,武侠片的江湖恩仇,都书写在姜武的新片中

  在北京时间31日上午举行的第14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姜武凭借在新片《侠路相逢》中的精彩演出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一同获奖的有多部强片:周润发以《无双》获最佳男主角,李冰冰以《巨齿鲨》获最佳女主角,《红海行动》获最佳影片。在一众大片热片中,此前宣传很少的新片《侠路相逢》也成为一部引人嘱目的黑马影片。

  (荣获中美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就在两天前闭幕的第6届新西兰亚太电影节上,姜武刚以此片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荣获第6届新西兰亚太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电影《侠路相逢》的光芒,早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中便已显露出来。

  上影节在给予《侠路相逢》的评语中这样写道——

“邵亚峰导演的《侠路相逢》在警匪类型本土化方面做出了独到尝试。邵兵与姜武分饰一对警察、大盗,江湖恩怨从二十年前计起,又因故人之女再度重逢。影片试图在平实影像中建构黄河流域的粗犷气质,在现实场景里复原武侠文本的精神框架,汽车行驶镜头的大量重复,对照古装片策马狂奔的段落,竟着实接续了90年代大陆武侠的某种西部气息。”

  短短几句评语,却直接了当地点出了《侠路相逢》的独特之处——它是警匪片与武侠片的类型糅合。

  当警匪片中的枪林弹雨遇上武侠片中的快意恩仇,《侠路相逢》又会书写一段怎样的荡气回肠的江湖风雨呢?

  答案,就藏在影片中。

  揭去警匪片的外壳,

  还你一个武侠故事的内核

  《侠路相逢》讲的是一个黄河边的故事:二十年前,刑警蒋汉(邵兵 饰)在抓捕文物犯罪团伙时与秦晋(姜武 饰)爆发激烈枪战,警察损失残重,秦晋全身而逃。二十年后,种种机缘巧合,蒋汉与秦晋再度相逢,一场跨越二十年的江湖大逃杀就此上演。

  影片在剧情上保留了警匪片应有的框架,充满悬疑感,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还有冷峻激烈的枪战。但最它特别的地方,是在警匪片的基础上糅合了武侠片的元素。

  一个“侠”字,贯穿了影片的很多层面。

  蒋汉和秦晋的重逢,与其说是一场死里逃生的追捕,不如说是两个人都凭借着心中的执念对峙。

  对于蒋汉而言,他所理解的“侠义”是坚守着警察的使命,不惜流血牺牲;而对于秦晋,虽是浪迹天涯的亡命之徒,但心中也怀揣着属于自己的一份“道义”。当这两种不同的人物信念发生碰撞,也直接引发了观众对“侠义”二字的思考。

  除了用人物对决时的快意恩仇书写江湖,《侠路相逢》也用充满武侠气质的实地取景为电影增色,电影拍摄于2017年秋季,百分之七十的场景都在黄河周边。

  高山峡谷中苍茫的黄河,像极了一个江湖的缩影,渲染出浓郁的武侠意境。

  而传统武侠片里的经典元素,也被转换成现代警匪片的道具和场景,例如将古代的刀剑转化成现代的枪械,抑或将古代的落马驿站转化为现代的歌舞酒吧,种种巧妙传神的变化与转换之后,“现代江湖”的味道亦随之浮现出来。结合了武侠风格的警匪片,无疑是对此类型的一次卓有价值的创新。

  姜武的“电影恋爱观”

  该片导演邵亚峰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这样一段话——

正派男一号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请邵兵老师出演,而反派男一号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姜武老师,如果我们有一亿的预算,最想请的依旧是这两位老师。

  姜武也曾在媒体面前坦言,自己很喜欢《侠路相逢》的故事,并且对这位青年导演也是大力支持。

  近年来,姜武在多部优秀电影中饰演了一系列精彩的反派角色。在《让子弹飞》里,那野蛮粗暴的武教头,每一次出场都能将人物性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暴裂无声》中,他又化为阴沉、狡诈的昌万年,举手投足都散发出近于神经质的病态。

  在《拆弹专家》里,姜武又将火爆哥的暴力倾向与妄命徒的凶悍彻底释放出来,仅仅是眼神里的寒光就不怒自威。

  此次在《侠路相逢》中,姜武饰演的秦晋,也是一个大反派,但与此前的几个角色又有很大差异。不是偏执阴险或暴戾凶悍的犯罪者,而是一个内心深邃、亦正亦邪的神秘人物,出没黄河的枭雄,带着一种难以言传的沉重底色,20年恩怨,半生风雨,经历沧桑,情感深沉。正是秦晋这一关键性角色,给这个故事赋予了新的色彩,将一个类型化的警匪故事提升为一个关于罪与罚、关于命运和轮回的有浓厚悲剧色彩的故事。

  秦晋不仅是一个犯罪团伙老大,文物江湖上的大人物,还是一个状态丰富的多面人:气派的商人、话从心出的读书人、世俗的好色男、亲切的暖大叔。无论戏份是内敛还是外露,姜武总能通过细腻的表演挖掘出人物的神韵和味道。眼神瞬息万变,神情八面玲珑;神秘、狡黠、戏谑、悲伤;还时常呈现出复合暧昧的神情,明明暗暗,虚虚实实,多义耐品。

  姜武在诠释反派人物时身上散发出的“邪气”并非与生俱来,而是源于他对角色的反复揣摩。为了拍出最好的电影,他可以冒着瑟瑟风雨在黄河边拍戏,可以熟记一场戏近千字的台词,他的敬业精神令合作的青年导演拱手称赞。

  诠释人物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就是一个和角色恋爱的过程,姜武在电影中也有着一套属于他自己的“恋爱观”——

“对于表演要有发自内心的热爱,要像谈恋爱一样熟悉和尊重角色,要相互了解,达到共同所要的东西。”

  只有发自内心地热爱演员这个行业,才能在这个行业里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可文艺,可武戏,可深情,可决绝。姜武的眉目之间本就有一种属于江湖的英气与豪情。期待《侠路相逢》可以早日与喜爱他的观众见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