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的有心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中的有心人

2019-09-23 17:45:18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有心人

  在出租房的一楼,有一片空地

生活中的有心人

  平时不下雨时,灰尘挺大的。风一吹来,泥沙钻进眼里那是常有的事情大家都掩鼻而过。

  人们都在嘀嘟,这片荒地主人怎么就不改造下呢。或者种些花草,或者种点青菜。后来听说,这家主人忙于外地做生意赚钱去了。

  后来,一楼住进来一位年轻人

  这年轻人平时也要上班。但奇怪的是,她早上喜欢在这空地上撒上几片瓢水,晚上也会洒上几瓢水。大家正诧意着这年轻人没种花也浇水的举动

  可是后来。当大家看到荒地上有丝丝点点的绿意,才想起,她这几瓢水用处可真大。因为天天不断的洒水,有花种草种飞过来了,就地生根发芽了。

  再过段时间。这片荒地已绿意满满。成为人们眼前的一道靓丽风景小孩子们在花草地上撒得欢。你追我赶。大家才惊喜发现。这年青人一个小小的举动,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大的快乐。灰尘不见了,美丽的风景出现了。

  大家你一嘴我一舌地说要向这年轻人学习。这时,年轻人要搬走了,她走之前说,只要大家对生活用心,处处都能发现生活的美。

  从这后,这片荒地已花朵族族。成天蝴蝶蜜蜂飞忙着嘻戏采蜜。小孩子们三五成群。谁的垃圾落那了,都会主动的帮忙捡走。生怕这片美景再现往日的荒芜

  是的。生活中最欠的是有心人。只要大家用心去发现。一个小小的举动,哪怕是几瓢水也能改变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中的有心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