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窗外那片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窗外那片绿

2019-09-25 17:38:06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窗外那片绿

  在写字楼的侧边上,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窗外那片绿

  说起这功劳。可得多了那位清洁工大叔。以前这办公楼边上,是很脏很乱的。记得我刚进这个厂时就在纳闷。为什么一个办公大楼旁边会那么多的垃圾没人及时处理,引来那么多苍蝇蚊子

  后来,厂方发现严重性。重新规划好这一带。说要加于改善,种上花草树木。可这工程重大,也没人乐意去动手。后来,行政那边说由清洁工那边去处理。

  清洁工得知消息后,觉得任务太重,当即交了辞职书。厂方也很爽快,一点小困难就退缩。这份工作他也适应不了。当即批准了他。

  清洁工辞职后空出一个位置出来。厂房隔壁住了位老爷爷,这老爷孙子大了,平时也没啥事。看到招工广告,就不加思索地来应聘了。

  人事小姐上下地打量着这位爷爷。领着他来到写字楼一侧的荒地说:“你这份工作是要保持全厂的卫生。你看,这办公大楼旁垃圾比较多,要改善种些花花草草,你觉得你能信任吗?”大爷听完后,拍拍胸堂说:“没问题,这个小事一桩。”人事小姐看到大爷自信表情心情大好的说:“那就明天来上班吧。”

  大爷找到工作了,心情无比的愉悦。终于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终于自己还是能帮上忙的。

  可别说,这老大爷平时锻炼多。这点小事根本不足于放在心上,难不到他。第二天一早他就来到这工地上。推推拉拉忙碌起来。经过二天的整理,大爷已把这片荒地松开。等土晒松,洒上花草种子

  过了段时间。这片地开始绿了起来。这时,平时寂静无比的荒地热闹起来了。小鸟“啾啾”地欢叫着,蜜蜂“嗡嗡”地飞翔着。阳光照草儿闪闪发亮。

  平时绕道而行的人儿都纷纷的走了过来,摆弄着影子,拍拍美照。

  这里成了员工休息时的好去处。厂里董事看到改善后心情大好,当即给清洁工加了薪资

  大家羡慕幸运同时,也敬仰他的付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窗外那片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