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刚才说要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刚才说要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2019-09-26 19:45:11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你刚才说要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小丫头老家伙的故事 2212

2019.9.26

  情书

  你与盛夏

  我更爱你

  虽然盛夏有光

  但你是光里遮阳

  唯一的阴凉

下了车,他从后备箱给我一个长长的黑箱子,我打开是一束起来的那瞬间整个浴室都在旋转,紧抓着他的浴袍喘着气。甩甩头,还是晕,我哭丧着脸说:小爹你放开我,我去床上躺躺。全身软绵绵的,有气无力,我把我抱起来放在洗漱台上。我结巴了说:你,干嘛呀?他梳理着我的头发深情的看着我,我害怕得往后缩,我说:我以后都会跟你说,你别这副样子。他转着我发丝说:我再忙都记得生日,你怎么就不能把我的话放在心上?我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并说:我是怕你…还没说完,就被他扯着胸前浴巾他想拽下来下来,我护着胸前, 一切来得太快,我压根反应不过来。他使劲捏住我的手腕,似乎要将我的骨头捏碎。痛得我直吸冷气。我眼眶发红的瞪着他说:你放开我,我没错,他就送我去医院挂水然后就回去了。你不可理喻,不讲道理,你再这样我走了。我彻底把他激怒了,他猛拽我,把我拽下洗漱台,被他拖到床上。我转头生气的指着他说:故意让我泡澡,把我泡的软绵绵没办法反抗。换作平时,我早就跟你撕个几百回合了。只怪自己年轻斗不过你这老男人。你爱咋样就咋样。我边说边爬进被窝,他在我pp在拍了下,然后压在我背上,我差点没被他压吐血。他从背后抓住我胸口说:都小了,在学校不好吧?我矫情了,他一关心我,我就想哭。吸了吸鼻子说:我一点都不适应,早上四点就得起来,白天练军姿站到我脚都快瘸了,我想爸妈和你,但这是我自己选择的,我会坚持。然后我转身抱着紧紧的搂着他脖子说:不要生气了,我不跟你说发烧了,是怕你太忙来回奔波吃不消。他说:胡扯,不到两小时车程我就到了,答应我,以后有事一定跟我说,我是你男人,你老公 ,不想你有事,我是最后一个人知道的。我很生气你知道吗?我使劲点头,他拧着我脸颊坏笑说:你刚才说要跟我大战三百回合?我捂着最偷笑说:憋坏了吧?他点头说:我来交公粮了…我们“大战三百回合”,太累了我睡着了,最后是被自己惊醒的。一坐起来看了下手机,就说:哎呀快十点了,今天是我生日,我怎么睡着了。啊~小爹站在窗前打电话,听见我哀叫,挂了电话凶巴巴的说:老公陪你就行了,来给你。他递了一个纸袋子给我,我兴奋的接过,收礼物了哈哈。打开一看是人民币,我扔一边说:你能不能来点新花样啊?他点了一根烟,调侃着说:你要解锁什么新花样?刚才还不够吗?我忍着,耐心的说:我蛋糕呢?小爹说:哎呀,忘买了,花是路过买的,我马上在美团定。我生气的扔了一个枕头过去说:你就敷衍…他边看手机边说:你在学校怎么过生日?我在你身边就好了,咱们不需要那些虚的,在外地 ,只有金钱最适合你,虽然俗,但实用

  下章221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