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坚强,我也很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很坚强,我也很累

2019-09-27 21:00:47 作者:微音编辑组 微音 微音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我很坚强,我也很累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你看到我的成功

  但你看到我的付出了吗?

  你看到我的坚强

  但你有看到我的累吗?

  1

  你一个人扛起所有困难痛苦时,身边总有人会夸赞你坚强,但却很少人问你是怎么度过的。许多人能够看到你外表的坚强,却没有想过你内心脆弱。其实,你很坚强,你也很累,只是从来没有人走进你的心了解真实的你。

  自从步入成年行列,便不知道什么叫做脆弱,那些好像都是很矫情的事,自己没有那样的福分去做那样的人。

  遇到问题时,你的身边会围绕着一群人问你怎么办,却没有几个挺身而出帮你挡住困难,甚至说给你指点一二的人都没有。而眼前的事,始终存在那里,你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面对和解决。因为你不去面对,你永远都解决不了那些事,你也始终都无法往前走。

  2

  早两天,一个混得比较好的女同学结婚了,参加酒宴的人都说很羡慕她,她从一毕业开始就在外地打拼,在陌生城市有了自己比较成功的事业。最开始的那几年,她很难,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重要的是很多事情她都没有经历过。她很害怕,也很孤独,但是看了一眼通讯录,看了一下父母照片,所有的难受委屈都往回咽,坚强的面对眼前的一切。

  她很少和身边的人说自己是怎么度过的,只是别人赞她坚强的时候,她只是笑笑,偶尔加一句:我很坚强,我也很累。

  她经历的事情绝对是比现场的很多同学经历的要多,只是她没有气馁,没有把脆弱挂在嘴上,她只知道自己要去做一些事,决定好的路,怎么着都要走下去。那些煽情的话,那些撒娇的话只能够藏得深深的,等待那个懂自己的人去开启。

  3

  所以,我们不必去羡慕别人的成功,也不要觉得别人是天生就那么坚强,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每个人坚强的后盾都是自己那颗历经风雨逐渐成熟稳重的心。那些你看起来很坚强的人,也经历过你的烦恼,也会有累得不想往前走的时候,只是,没有依靠、心中有期望的人,选择了坚强的往前走。

  累并快乐着,这或者就是生活本来的样子吧!活着从来就没有容易,也没有谁生来就坚强,所以,前路如何不要去担忧,好好的往前走,相信我们的付出最终都会有好的结果相信我们的梦想都会成长未来的某天,终会有一个人懂你的坚强、懂你的不容易、也懂你的累,TA会在你的身边支持鼓励,TA会陪你一起扛起那些风雨。

  愿那个很坚强也很累的你未来依然能够坚强乐观的面对一切,不管有没有人懂,也要朝着自己喜欢的样子去活,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去走。你要相信,人生是充满希望的,坚强和累,都是为我们明天的幸福铺垫的!

  片头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文武

  背景音乐

  夏洛特烦恼-赵海洋

  心在跳-赵海洋

  片尾曲:你瞒我瞒-陈博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