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韦恩》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韦恩》观后感10篇

2019-09-28 23: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韦恩》观后感10篇

  《韦恩》是一部由斯蒂夫·平克 / 泰莎·霍夫 / 迈克尔·帕特里克·詹恩 / 斯执导,马克·麦克肯纳 / 席亚拉·博拉沃 / 杰米·尚帕涅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韦恩》观后感(一):JESUS FXXXING CHRIST!

  喜歡cult,喜歡公路喜劇,有點像cult版的海扁王。感覺節奏有那麼一點點拖沓,如果能濃縮到20分鐘左右一集應該會爽很多。感覺這個新劇要火了。這種教壞小孩子故事在國內一定被封殺的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還想寫更多的但是這小奶子若隱若現我根本沒有辦法專心看劇情!很生氣!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韦恩》观后感(二):韦恩,戴尔

  这部剧主要两条线,韦恩一条,戴尔一条,看似整部剧都充满了FUCK,其实有好多细节都挺感动的。韦恩沉默寡言但是社会和戴尔一直教会成长,两个不幸福孩子彼此感受幸福。最染的还是最后一集韦恩的朋友问戴尔怎么认识的韦恩,而戴尔认为是卖饼干才认识的韦恩,其实不然,韦恩已经默默地帮助了她好久。第二季一他们定还是会在成长中发泄!总之看的爽。还很搞笑。

  《韦恩》观后感(三):致韦恩

  他是来到去他*的世界的John Wick

  他是朋克界的灵魂舞者僵尸摸电门

  他有着奇怪正义感并为之奋不顾身

  他打不过任何人却像雷神一样经打

  他同时有最硬的嘴和最软的心

  他是残酷生活温暖阳光

  他是谁?他是f*cking《韦恩》

  也许硬核小清新才能甜到心窝

  也许最脏的语言才是生活最灵的解药

  《韦恩》观后感(四):好丧少侠韦恩和满嘴FUCK小可爱黛尔

  对比 去他*的世界 个人还是喜欢韦恩 画面激情

  故事开始 韦恩登场一副纠结的表情,给我一种很丧的感觉,接下去看果然是很丧,但是韦恩却心怀侠义没事爱打抱不平,在黛尔卖他饼干之前,听到有人拿黛尔的妈妈视频威胁黛尔,于是出手教训那人。

  韦恩和黛尔的家庭不幸福,这也是两个缺爱怪胎走到一起的原因之一。黛尔的双胞胎哥哥感觉就像华文华武。

  再说黛尔,小脸蛋眼睛的她感觉超可爱的,尤其是第一回看见他们要找的那辆车,虽然满嘴Fuck但是感觉可爱到爆。

  《韦恩》观后感(五):韦恩的味儿

  这部剧相比于去他tm的世界来说相对糙了很多,但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以一种很解气炫酷方式释放青春无羁的能量,让人会很享受看它的过程内涵相对浅些,但是能够high够甜不就已经很满足观众了,这种看似的年轻幼稚也不失是一种成熟表现。但是要吐槽的点就是剧情上有很多坑,很多很酷的头儿没有接上,不知道第二季会不会更精彩些,别让剧情变得令人疲惫。《韦恩》会让你看完先excited,再confused,然后又有点exhausted,最后又相忘于江湖

  最后感叹一句

  理想现实还是隔着一个洋啊

  《韦恩》观后感(六):血腥暴力的可爱沙雕青少年情侣

  韦恩

  01E01

  美版去***世界,少了些小清新多了很多血腥暴力,但两个小可爱男女主还是很甜的。

  之前就对唱街里这个蔫蔫的男二很有印象,一开场就是他找打的,感觉真挺疯,惹不起的狠人。

  女孩问他多高,他努力踮起脚尖说挺高的,笑死我了哈哈哈。纯情少男被亲脸颊还会偷笑。搭讪女孩的方法也太是独特,敢爱敢恨,直接跑去人家家里找人。

  蠢兮兮可怜人,亲手烧了老爸尸体和租的房子。带着双节棍骑着摩托车和喜欢的女孩私奔。走之前还咬掉她爸爸的一小截鼻子

  别人家里灯火通明一家人其乐融融样子,五岁妈妈就和别人跑了的孩子,说不

  不得不说为了这个车也愿意赴汤蹈火去几百公里之外的地方

  《韦恩》观后感(七):别和《去***世界》做对比了

  真的觉得没什么比较的.

  我看下来的想法是Wayne是那种肉体上没有任何感觉,但是他是一个内心情感丰富的人。他对父亲的情感(包括去找他妈妈的时候),对这个女生一开始的情感,还有在路上打抱不平,就像那个警察说的,他是个心中有爱的人。他并不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精神病。所以如果Wayne更突出的是爱情的话,我觉得James更突出的是对这个世界的迷茫

  但是James却是一个有着童年阴影,内心里没有丝毫感觉的彻头彻尾的精神病。他面对一切的平静(被人猥亵),也就只有Alyssa能唤醒他对内心的一丝丝感触

  所以这两部剧真的不必要进行完全的对比,因为在我心中它们在讲述不同的故事。让我看完有着不同的内心感受。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影感受(第一次发)。不接受一切反驳,但是可以接受交心的讨论

  《韦恩》观后感(八):回到十六岁的梦里

  《去tm的世界》和《韦恩》像极了我16岁时梦想经历的生活。那时候总想着独自去流浪,遇神遇鬼都没在怕的。总归只是梦想。实际上,我只是常常去爬山罢了。学校到家15分钟的路程,我可以绕道翻几座山花好几个小时才回家。于那时的我而言,就是一种短暂的流浪。再有就是流浪在书里,印象最深的是《麦田里的守望者》,我们的流浪都如此短暂。

  中学时,数学老师总是给我们讲“两点之间直线最短”,还喜欢给我们举例子“就像你逗狗抛球,狗总是径直跑去捡,不可能绕过一条河翻过一座山再去捡吧?就像你回家总是走最近的路对吧?”天杀的,当时的我能理解才有鬼!我巴不得多跨几条河多翻几座山!

  我总是默默的想,人生又不是比谁先到达终点分明是看谁的人生更加精彩。流浪路上的未知性让我觉得一定会有最精彩的人生。

  《韦恩》观后感(九):《梅尔罗斯》《伯德小姐》《韦恩》互比

  《梅尔罗斯》是那种太压抑了一遍看完就不想再看第二遍的剧,当然本尼的演技颜值和贯穿整个短剧的阴郁疯狂风格都是这部剧的看点,看它的起因也是为了看看原著改编是什么样的;

  《伯德小姐》是电影,罗南的演技最开始让我印象深刻是在一美主演的《赎罪》里,这部电影也挺好豆瓣评分个人感觉给低了,缺点就是剧情内容不够味,和《韦恩》相比没有后者叛逆暴力。

  《韦恩》更像是一个反教育片,里面极少的两个拯救韦恩的角色也是来源于学校和社会(警察)。在我来看都有很多虽然想叛逆但都觉得不至于这样的情节,这部电视剧拍出来也是一种情感宣泄吧,但在宣泄出负能量的同时又再让你一直感受着主人公其实一直在被所谓陌生人关爱着,让你会去多反思自己

  这三个影视作品共同点都是主人公来源于不完美的家庭,《韦恩》是一部很好的发泄电视剧,适合多次观看。总结完毕

  《韦恩》观后感(十):即使生活让人想要说一万遍fuck u,还是想和那个爱的人说一句llove u

  看剧的时候觉得好血腥好痛,韦恩好像不在乎一切外在的伤害,被别人胖揍一顿依然会站起来,继续拿起冰块对方家门口的另一扇窗打破,真是连坏人看到都无能为力

  但看似暴力和血腥外表下的他其实很善良,他会为了护工去打破她劈腿男友的两扇窗户,为了药店售货员去痛扁她的渣男男友,为了黛恩带她离开那个暴躁的家庭。

  我觉得韦恩真的很好啊,帮了好多人,导致坏人和警察都视他为烦恼,他只好一直带着黛恩逃,目标为了那台老爸的轿车

  生活待这两个孩子真的很不友善,让成年人开个房间被骗走所有钱,路上总有新的恶霸在前面,后面紧追着恶霸爸爸和兄弟还有警察,全世界就只有他们两个可以相互依赖

  每次看到韦恩流血都觉得好痛,生活一次又一次给他拳头,但看到他一次又一次反击又会觉得很激动。但其实他还是个孩子,他渴望爱和亲情,但母亲十几年前抛弃了她,再次见面又一次抛弃。

  和黛恩一路来为了那辆去世父亲留下来的汽车,来到了佛罗里达。过程吃了数不清的拳头,大大小小的伤口,流了很多的血,操蛋的生活让人说了数不清的“Fuck you”,但还好身边有一个最爱的人值得说一句“i love you de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韦恩》观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