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最好的自己

2019-09-30 07:50:2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最好的自己

  2016已经渐行渐远回顾过去的一年,盘点我小小的收获遗憾

  这一年,用文字记录生活成为了一种习惯高兴时写,忧伤时也写,一篇篇文字书写寻常日子点点滴滴浪漫,淡淡墨香点缀着我并不繁华人生我的生活感悟被那么多好朋友分享着,喜欢着,心中的那朵小花,开始羞涩的朝着阳光绽放着,慢慢的发现烟火气息的文字不但温暖了我的岁月,还让我收获了更多真诚友谊熟悉老朋友,未曾谋面的新朋友,用不同方式给我鼓励,有的还成了我的文字粉丝,伴着舒缓的音乐敲击键盘,记录流年里的过往,于我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我的心态也越写越年轻了呢!

  这一年,用挑战自己开启了快乐之门。为了做好校刊的编辑,我从复制粘贴学起,一篇篇文章,一次次修改,一回回诵读,直到文从字顺,直到得到大家认可,直到捧读校刊千百遍才真真确定自己辛苦没有白费,才悄悄地笑着对自己说:“你真棒!”这一年,开始尝试不同领域工作陌生的领域带给我的不再是信心不足恐惧,而是不断挑战自己带来的新奇和快乐,尽管,我的能力有限,很多事做的并不尽如人意,但于我而言,能战胜自己的怯懦,能用积极态度看待工作中的挑战,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这一年,感恩生命中那些美丽遇见。《时花文学》、《风语麦田》这些网络平台给我的文字一个分享的平台,是编辑们的美图让我的文字变得鲜活起来,让更多的人爱上了阅读;是木易西老师的诵读让我的文字有了温度轻灵悦耳声音打动了更多的听者;是朋友们的鼓励,给了我更多坚持前行动力。《乐陵市报》上的十一篇文字见证了我的成长,《中华校园》上刊登我的散文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我相信,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这一年,依然有着难以克服的懒惰日志更新的不及时,很多感悟因为没有及时记录随风而逝,还常常为自己拖延毛病找各种借口,以期让自己安心;书,有选择的读了一些,也只是读自己喜欢的文字,对于提升写作能力的专著读的还不够多,对书中深邃思想缺乏领悟鉴赏思考,更没有留下文笔记;定期运动没有坚持好,天冷天热都会给自己放假,新买的动感单车几乎成了摆设,去红叶谷赏秋没有成行,辜负了妮爸的美意…… ……

  2017,我希望穿行在光阴长廊里的自己,继续用文字记录烟火日子里的美好,用努力改变柴米油盐平淡,能随心随性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尽管岁月的褶皱一层层加深,我依然在寻梦前行的路上,时光不老,初心不忘;不执于旧,无畏于新。新的一年,我依然会怀着一颗诗意的心,在光阴里留下温暖的文字,期待着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最好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