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步在人生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漫步在人生路上

2019-10-02 12:40:23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漫步在人生路上

  当我想到某一天人老到出不了门、上不了网的时候,一定会想起曾经认识过的一些朋友

  虽然我是一个相信冷漠之人,却一路走来的时候这些人的言谈笑容让我一时忘记过时事的冷酷。这样的朋友要在有生之年一起走下去并不是很容易,不过我相信有,同时也庆幸我自己一定是个幸运的人。

  我很容易厌倦不喜欢自己所玩的场所里变得冷漠,如果那样,我会选择少去或者说是不去,会把我的休闲生活安排网络娱乐和自然界忙碌里,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一切无谓的纠葛中,太没有必要

  其实,生命中重要事情就是自我实现人生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来长大、来学习、来受伤、来了解自己、来有所成就,接着就是完成。一个人能够自我实现是幸福的,虽然为此付出过非常沉重惨痛代价,是值得的,是必要的。

  我也很孤独固执,一向如此。坚持自己的判断,并且从不后悔。如同带刺的仙人掌一样并不会主动去伤人,它耐寒、耐旱、耐高温,也还有昙花一现、心向太阳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漫步在人生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