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衣

2019-10-02 12:39:3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衣

  妮回家的第二天,妮爸就迫不及待的带妮去驾校报名了。不怪妮爸着急,要是不趁着大二寒假学,随着课程实习活动增多,妮恐怕更没有时间驾照了。

  办好手续,只有不到一周的学习时间就要考科一,面对完全空白的驾考知识,妮学的很用心。马上要过年了,妮还是穿着去年旧衣服怂恿她逛街去买件新的,回答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一样的:“有时间干嘛要逛街呢?有钱就买衣服吗?”和这样的人真是没法沟通。别人家姑娘知道爱美,俺妮还是坚持‘衣贵洁不贵华’的原则,毕竟是大姑娘了,看来还得俺替她参谋了。

  记得妮读小学时,放学后没事,就和几个同事安排孩子们办公室作业,我们就去附近的店里逛,有时逛到天黑才回来,妮呢,写完作业还得等着,所以,她从小不喜欢逛街,也不喜欢穿衣服。再说,因为和北京的小姨只差了几岁,妮刚好能捡着穿,直到那年读初一认真负责年轻班主任居然在家长会后找到我,说妮是班上穿着最好的孩子,让我不必惯孩子的攀比心,笑着跟老师解释那都是亲戚穿小的才消除误会。上大学时,虽然给妮添置了部分新衣,妮还是更喜欢那些舒适的旧衣服,也就随她挑着带去了。

  今年,妮满十八岁了,正是最好的青春年华,俺决意帮着妮挑几件像样的衣服。不爱逛街,可以在网上买,俺浏览无数的店铺,征求妮的意见,终于在俺苦口婆心的诱导下,妮选了一件灰色的韩版羽绒服,一件裸粉色花边的毛呢大衣,配上前不久买的裙子,真是靓丽不少呢!

  昨天,妮以满分顺利通过科一的考试,今天又冒着严寒去练车了。经过大学校园的学习,妮不再是娇弱的小女生,坚强独立干练将是妮努力方向,加油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