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人都有一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人都有一梦

2019-10-02 18:27:0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人都有一梦

  何不开心一点、快乐一点、开放一点、大胆一点、感情一点、洒脱一点、精彩一点……活出自我,活出风采

  有些人经常标榜,我最正统,百毒不侵,不会发生那些乱七八糟的的事情。看似不食人间烟火,其实,这些人的内心也是最脆弱、最孤独、最无助的。他(她)们也在期待,也在等待,只是看有没有人愿意去撩拨而已。

  有一件事情是我们必须面对的,那就是,世界上并没有完全专一爱情。专一是相对的,有时段的,因人而异的。

  男人需要女人,女人也离不开男人。

  其实,谁的心里没有那么一点乱七八糟的爱啊?!只不过是不是正好让你碰到了;谁心里没有怀揣着一颗好奇的心啊?!只不过你有没有追根探源;谁又没有对异性动过心呢?!只不过他(她)有没有对你动了心。谁的心里没有那么一点点的灰暗?!谁没有做过一回春梦啊?!

  其实,你相不相信某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相信自己

  你应该相信你那真挚情感能够让某人牵肠挂肚,梦牵魂绕;你应该相信你有那个能耐本事,用你那温暖怀抱慰藉某人那凄凉孤寂痛楚的心。

  人人都有一梦,至于那个梦能游到何处何方,那就要看你那颗好奇的心由你掌控的怎么样。

  人的思想一尘不染,是不可能的。

  谁的心里没有那么一点乱七八糟的爱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人都有一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