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问问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该放弃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问问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该放弃什么?

2019-10-03 22:31:09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多问问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该放弃什么?

  夜深人静时候,多问问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该放弃什么?如果你能够明确的回答这些问题,那么你就算是一个活得比较明白的人,那么你就不是在混日子,而是一个有想法,有追求的人。如果你一个也回答不出来,那你就真的要好想想了。梦想,是一个人存在意义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能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而要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有梦想的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会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去努力,一步步去实现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因为他不再是一个庸庸碌碌的人,而是一个愿意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的人。做人要有自知之明,要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再好的工作,如果你的能力不够,你就做不好所以,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要量力而行,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有了梦想,有了目标,你还要有与之匹配才华与能力,只有这样,你才能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才有实现自己目标的可能如果你什么也做不了,那么你的梦想就等于是空想永远也无法实现。有时候放弃,是为了更好的向前。很多人,总是纠缠在过去的生活里,难以自拔,从而使自己无法面对新的生活。其实,我们要学会放弃过去,放下曾经,我们才能更好地开始放弃不等于妥协,而是为了放下那些不必要累赘,让自己能以一个空杯的心态接受新的事物,迎接新的挑战放弃不等于认命,而是不再纠缠过去,不再怀念过去,而是忘记曾经的失败,放下曾经的成功,去开始新的征程有事没事别总抱着手机傻笑,而要多思考,要经常问问自己,到底想干什么?该怎么干?而不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过一天算一天。我们还年轻,不能早早的就混吃等死,而要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有意义有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