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在同一个不喜欢的人谈情说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在同一个不喜欢的人谈情说爱。”

2019-10-04 00:00:15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她在同一个不喜欢的人谈情说爱。”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深刻明晰。”

  2019.10.3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凌晨两点十五,提示音不停响。

  她用手搓着浴巾想要拧干净头发发丝还有几缕贴在脑门上。还没来得及擦镜子上的水雾,就急忙跑出去。

  她一蹦地扑在床上。

  “那就说好了明天出来一起吃饭哈。”“?“”“怎么不说话?”“你这是不愿意去的意思吗?”“同不同意都给句话啊。”

  她将拢好的头发散下,拿起手机,“我刚刚去洗澡了。”还没等对方回,“明天吗?明天还不一定,可能有别的安排吧。”

  深夜的聊天很难拿捏好彼此的分寸,毕竟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这个不易防备时候进攻

  说穿了都是你来我往你进我退的把戏,不愿意承认寂寞人儿都会说夜深得让人容易脆弱

  就像你若是问她,这会儿在做什么。

  她只能答,“我在同一个不喜欢的人谈情说爱。”又或许应该收回这个说法,只是在同一个不够喜欢的人。

  聊些什么呢?这是个循序渐进过程生疏开场白之后,谁都能猜到谁的那一点点小心思。

  她不知道这算不算得是什么试探

  也不知道是在试探对方还是只是试探自己。譬如问一些不着边际问题期待一个确切的已知的回答

  她不明白试探意味究竟是什么。但可能就像前两天才买回来的那张桌子老板说这个桌子特别耐用,怎么都不会坏。

  于是她放了很多东西在上面,再接着是搬来了重物,甚至是自己站上去踩跳,桌子终于开裂了,断成了几块。

  原来开始试探这回事,从一开始就没想过结果会是完好无损。她也再也没回开始那个人,任凭消息一直进来。

  但也没勇气点开另一个对话框。

  说出那句其实原本以为很笃定的回答,

  “我试过了,我还是最喜欢你。”

   ღ

  晚安,她睡了。”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里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