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布拉格呀,让我想在这里度过余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布拉格呀,让我想在这里度过余生了。

2019-10-05 07:15:07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布拉格呀,让我想在这里度过余生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

  在布拉格玩的这两天,我终于卸下了冰岛留下的“疲惫后遗症”。

  在冰岛,我几乎每天换一家住宿地,每天早晨都要费劲巨大行李箱收起来,然后在寒风中等车。

  莱到布拉格之后,我们这四天都住在一个地方

  就在老城广场边上的一家民宿,推开窗就可以看到天文钟,走下楼两分钟就可以走到人来人往的布拉格广场。

  楼下是小酒馆,下了点小雨之后路灯昏黄昏黄的,特别好看

  白天走过,听到下面热闹人声,我还担心晚上睡觉会不会很吵,没想到关上窗之后,什么都听不见了,一片安静

  所以来到布拉格之后的第一夜,我就一口气睡满了12小时,把在冰岛没睡好的觉全补回来了。

  这家民宿叫做hostel homer,大家之后来的话也可以来住,房间里充满布拉格特色,连钥匙都仿佛来自几百年前的中世纪

  我一个人旅行的话会走路特别急特别快,总觉得千山万水都赶来了,生怕错过什么。

  但小秦是个特别喜欢漫游”的人,所以被他传染,我在布拉格度过了悠闲的两天。

  白天就走走逛逛,走到哪里算哪里,下了雨就回民宿,太阳好了再出来。

  路过小花园里的长椅就坐坐,和鸽子玩会儿,数数电车,特别惬意

  布拉格呀,简直变成了想让我在此度过余生城市了。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如晴天,似雨天》这部电影,我之前推荐过。

  在布拉格的感觉,就像这部电影一样温柔、惬意,像晴天里的风,和雨天里细腻雨丝

  分享给你布拉格的此刻:

  ❤

  也许你还想看:冰岛第一天:终于到了心心念念的这里!冰岛第二天:我的手边就是彩虹,住在粉色日落下的小房子里。冰岛第三天:在冰河湖上游船,看冰块开水面。冰岛第四天:我遇见可爱人们,又为动人的黄昏流下热泪。布拉格:它没有许愿池,但它像一整个童话一样。这个地方呀,让我想做回小小小孩。【新加坡游记】一个人旅行第四年:穷过丧过无助过,才终于可以随时随地说走就走。最美好的旅行攻略:尽管去吧,你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