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精选10篇

2019-10-05 23: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精选10篇

  《卡罗尔与星期二》是一部由渡边信一郎 / 堀元宣执导,岛袋美由利 / 市之濑加那 / 大塚明夫主演的一部科幻 / 动画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一):虚高的动画,音乐番水平线以下

  音乐番最佳?连佐贺僵尸都不如好不好

  剧情不是白开水,是过期酸奶,有毒。

  歌是真的一般好听天天吹的是耳朵坏了吗??

  豆瓣动画去是真的真的完了,各种虚高,而且一点反对意见都不让说。

  日本动画药丸啊。

  这剧情是无力的要死还难看

  都到火星了,文化科技还是那么底下。

  搞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个人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二):个人观点

  被人强力安利wb空间刷屏期待满满的来看,前面一两集还看得下去,角色歌除了op还好,插曲...(好吧各有各审美和观点,ithink不好听ok?觉得好听的就继续听)就算还好也没有看到的说的这么夸张地好听。

  第一次看“音乐番”,真让我觉得原来“音乐番”的门槛这么低的吗,日本动漫唱英文歌就是音乐番就可以忽视剧情了?剧情像乱套的一样背景未来世界是火星居然还用ins去参加什么火星好声音剧本有没有搞错。

  一⭐给作画,没了。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三):莫名想到了别的漫

  呐,NANA们

  她们(Carole&Tuesday)的初次相遇和你们一样浪漫

  呐,奈奈

  Tuesday和你一样也是离家出走

  她比你还不谙世事

  但她好像有着和Carole共同的音乐梦想

  这样应该就不会有自己局外人悲伤了吧

  呐,娜娜

  Carole看着像你表现的那么坚强

  愿她能够和Tuesday一起坚强下去

  希望这只是个励志的好故事

  不要再像NANA一样虐我了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四):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我真的服了,这部番明明这么好看到你们这里就变成了水,低龄,幼稚,这部动漫映射了多少现实问题,我想问你们的意思是如果一部番剧打上了音乐的标签那么它就必须一直在唱歌?还有你人说里面的歌曲是抖音之流的,我觉得你怕是连抖音都没有下载吧,最近几集一直在埋伏笔,让剧情更加的有深度让角色塑造的更加的饱满到你们这里就变成了水,还有人说渡边老了不行了,渡边的发挥不好吗?有问题吗?是不是渡边做监督一定要做出星际牛仔那个水平的动漫,不然他就是个废物不对,在异世界穿越龙傲天大行其道的今天,这种认真讲故事,敢于挑战自我的番剧,难道不是何等的珍贵吗?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五):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我真的服了,这部番明明这么好看到你们这里就变成了水,低龄,幼稚,这部动漫映射了多少现实的问题,我想问你们的意思是如果一部番剧打上了音乐的标签那么它就必须一直在唱歌?还有你人说里面的歌曲是抖音之流的,我觉得你怕是连抖音都没有下载吧,最近几集一直在埋伏笔,让剧情更加的有深度让角色塑造的更加的饱满到你们这里就变成了水,还有人说渡边老了不行了,渡边的发挥不好吗?有问题吗?是不是渡边做监督一定要做出星际牛仔那个水平的动漫,不然他就是个废物对不对,在异世界穿越龙傲天大行其道的今天,这种认真讲故事,敢于挑战自我的番剧,难道不是何等的珍贵吗?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六):这是一部没法准确评价的番

  这部动画最后几集我是一口气看完的,这部番对一向重剧情的我来说吸引力不算大,但看下去总有会让人感动的瞬间,这是音乐的魅力,这是有关音乐的故事,却没有大众所期待的那些或一路开挂或大起大落精彩绝伦的剧情,更多的是平淡人生

  这部动画更像一本日记吧,零零碎碎的,关于音乐和音乐人的一些小点滴,日记凑不出一故事,却也可以写出一本书。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不过这部番也有不按套路出牌的时候可能也因为不像往常的故事那种套路,所以看起来才更不像故事吧。如果能这样想,那么对这番在故事性方面要求也就没那么高了,这故事也没有按起承转合的套路去走,甚至还没有看到我们认为应该有的结局,起码在我看来故事明明还没完结。

  稍微有点不完美地方,应该是无法控制画风崩坏吧_(:з」∠)_

  最后的7分钟,真的很好听~这番,我不止一次因听歌被触碰到了泪点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七):【短评不够系列】卡罗尔与星期二

  2019.7.10熬夜刷完半季之后。罗迪真是好惨一小天使,全季人物最佳。经纪人加斯就是永远光速打脸的存在;小特哥哥温柔对手安吉拉其实也很有实力;塔奥这个原来研究科学现在投身AI音乐的感觉也有故事;西贝尔有点点病娇的角色也蛮爱;倒是主角两个人一个孤独心事小姐和一个身世悲惨坚强温柔有才华,其实还蛮普通。 果然是三言两语出概念比较让人有印象笔画多了反而容易平庸。 不过作为音乐番里面的音乐的确每首都出色,不管是不是主角的歌。与网飞的合作也使得曲风人物更多样化了。 剧情游走在真实理想套路之间,(不过这种故事都是励志理想型的吧,)选秀点评简直真实到我想快进…

  //看完其实略失望,作为音乐番的话歌曲都还是不错的,最后两集可以说很有感染力。但是剧情前半季不说,后半季剧情迷迷糊糊,有几集蛮惊艳的,很多支线人物的出场故事很有感染力;有几集真的看着无力吐槽…最后的奇迹7分钟仿佛也很玩笑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八):为何高开低走?《C&T》的隐患

  这部作品奇怪的地方在于,一开始光彩绚烂到让人睁不开眼,画风、背景、还有堪称神来之笔的OP。我也非常喜欢名字命名的主打歌,也曾一度为其没有完整版而愤愤不平,但恕我直言,剧中出现的那些所谓电子乐,在我听来是真的很一般。DJ的那一段被拿来反复播放的电子听起来就像《新宝岛》是什么鬼?而且不知道从第几话开始,越来越没有看下去的欲望格局的塑造并没有承诺的那么好,人物的对白不讲求刻意深度可以理解,那你的豁达感呢?你的随性呢?你的追求自我呢?再怎么样人物对白一定要有内容啊,太空洞了。火星的背景设定让我联想到星际牛仔,但是这部作品似要营造孤独感好像又若有若无。我现在最看不懂的地方是,这部番到底是想效仿《Cowboy》只讲故事不讲道理内核,还是既要讲故事也有讲道理,显然前者的境界很难达到,而后者的平衡也不容易把握。两个热爱音乐的小女孩追逐梦想的出发点很好,但是剧情真的谈不上有什么新意,很难称得上是一个好故事。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九):我喜欢西贝尔犹如她喜欢温斯蒂

  如果青春短暂的,那么爱情亦然。如流星稍纵即逝,就像热情终将褪去,灿烂却又短暂,犹如爱情。人喜欢一个人是从什么地方开始的,从你的声音,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头发,你的表情,你的装扮,你的衣着,你的身形,你的肉体,你的性格,你的灵魂,你的一切。

  我一直觉得爱情是很不可思议东西,太不符合逻辑,其实它本不需要什么逻辑,只要去爱就好了。So,那么爱是什么?也许爱是在别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爱是在一开始就决定你是我的归宿,爱是打破一切道德世俗界限,爱是冲破一切束缚与现实的桎梏。爱是明知不可为而去为之的勇气,爱是就算得不到也要去争取的幼稚。爱是头顶着身边所有人不理解的目光去拼搏的鲁莽,爱是一次次清醒后再一次次深陷其中的愚蠢。爱是火焰,亦是飞蛾,为短暂之温暖奋不顾身。没有比真正的爱情更浪漫的事情

  一个外刚内柔,一个外柔内刚,我果然还是喜欢表里如一的疯假小子哈哈。

  《卡罗尔与星期二》观后感(十):感动,不是因为感同身受。而是因为,曾经历过。

  第一集的第一首歌:

  你有没有走在路上,夕阳打在街道上,打在你脸上,身边人来人往

  可你的心偏偏在流泪,在迷茫

  你想说些什么,可是你并没有开口,只是和大家一样,行色匆匆。于是那些说不出口的话,就淡了,就忘了。

  看到我。你想说,看见我。

  看着我。

  只是,看着我。

  这首歌对我来说就是这样。夕阳,来往的人群,不被理解的心,想要诉说心情

  这份情感流转于她的指尖。她的音符代我诉说了当时我说不出口的言语

  是想要说也说不出的寂寞,是生活无言的压力,是无可奈何,也是希望被理解被瞩目的心。

  即使“我知道的,大家对我,根本毫无兴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