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机长:哪个空姐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机长:哪个空姐最美?

2019-10-06 20:00:19 作者:公子颖儿 公子颖儿 公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中国机长:哪个空姐最美?

  我们不是初遇而是重逢

  昨晚上去看了中国机长,看完就像电影中那个四川大妈一样,不由的感慨:看,这些空姐身材多好呀,肚皮都没得呢。

  开个玩笑

  其实并没打算看,因为怕有心里阴影,以后会怕坐灰机。

  然,并没有——因为即便不看这部剧,我坐灰机时也有忐忑……

  因为这部片子并不是灾难片渲染拍法,基本是还原真实事件,主要演员演技都很到位。

  最值得夸一夸的就袁泉,演技真的很好,眼神表情表达很到位。

  就是:在当时那种情形下,应该是什么样的反应,她完全做到了。

  相比之下,李沁就稍微有点用力过猛,不过还算可以,她的气质还是很不错的。

  而张天爱就弱了点,美是很美,只是表达情绪时总觉得不对

  但和我们一同看的男同袍说:我只看颜值,张演的空姐挺好看

  还有杜江,这两年,资源好到爆,颜值好,身材好,又努力,真的是前途一片明朗啊。

  放眼各行各业,还是用心去钻研自己业务,努力,不怕苦总会做出一番成绩的。

  有作品,总比花瓶来的长久

  另外,就是最近缺乏运动食欲又好,胖的自己都看不下去,我想减肥啊!

  听说,能减掉肥的女人,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只是在美食面前,我真的是毫无抵抗力,我也想要自律,可要怎么管住嘴,迈开腿呢?

  减肥,得让我愁一辈子

  我们办公室有个姐,快要四十了,身高大约一米53左右,体重超过160,她总是说:你很瘦啦,你身材挺好的啦……

  看来,我需要多和瘦子在一起多待待,看完机长之后,除了感慨机长的厉害,民航的伟大,我更多的是被那些漂亮的空姐深深刺激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