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企鹅公路》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企鹅公路》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10-06 23:4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企鹅公路》经典观后感10篇

  《企鹅公路》是一部由石田祐康执导,北香那 / 苍井优 / 钉宫理惠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企鹅公路》观后感(一):在海的内部,看到一种悲观的预兆

  世界尽头是被水淹没的世界

  企鹅们的家园是水、冰川

  而人类城市中喝可口可乐

  那位大胸部姐姐,她是少年性欲归属(但大胸部也不是一切啦)

她的魔力是让抛出去的可乐变成

  《企鹅公路》观后感(二):这个写的真好

  “他要成长得比谁都优秀,成为优秀的大人,然后去揭露世界的谜题,找到那世界的尽头——在那里找到大姐姐。” “企鹅高速公路是企鹅从海洋陆地自发形成路线,是从这里到世界尽头的距离,是少年画出的大姐姐的速写笔迹,是少年立志要继续自己研究直到找到大姐姐的征途,是一个少年变成大人所要付出代价。”

  《企鹅公路》观后感(三):企鹅

  讲述了在一个原本百无聊赖平凡夏天,一群企鹅凭空出现在远离大海小镇之上。在目睹了牙医大姐姐所投掷的可乐罐变成企鹅之后,有着强烈好奇心的小少年青山同学决心一探究竟,并展开了一场不可思议而令人难忘的夏季冒险。 本片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森见登美彦同名小说作品。小企鹅都好可爱呀。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去看看

  《企鹅公路》观后感(四):你是我夏日的一场幻觉

  凭空出现的企鹅,悬浮的巨大水球,异世界的海边小镇也许都是少年的想象人生艰难,谁还不是靠着自我安慰粉饰记忆学生时代暗恋男孩,你以为每一次偶遇都是某种暗示,晴天下雨都带着微妙,可是到毕业都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唯一真实的是对美好事物迷恋,和想要得不到的遗憾,也因为对方在你生命中离去使迷恋更加持久

  《企鹅公路》观后感(五):走得太远的话会回到原点

  很适合夏天看的电影,每个场面色调清新怡人,剧中聪慧的少年无法解释眼前的现象,但他没有开口就说“这是不可能的”而是制定了一个个方案进行实验,最后给这反常的现象一个合理化的解释,但不管他再怎么聪明,他依然是给个四年级的少年啊,他还相信童话,这是整部电影最浪漫地方,它做到了“真实的浪漫”,越平凡越真实的生活是越浪漫的。

  《企鹅公路》观后感(六):企鹅公路

  讲述了在一个原本百无聊赖的平凡夏天,一群企鹅凭空出现在远离大海的小镇之上。在目睹了牙医大姐姐所投掷的可乐罐变成企鹅之后,有着强烈好奇心的小少年青山同学决心一探究竟,并展开了一场不可思议而令人难忘的夏季冒险。 本片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森见登美彦同名小说作品。这部电影合适小孩一起看,很温馨,更接近大自然感觉挺好的,值得一看,推荐

  《企鹅公路》观后感(七):感触

  说不好看的人,都已不再单纯了吧。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千与千寻,就感动的的一塌糊涂。最后多么希望他们可以在相遇,就像此时此刻我在看企鹅公路一样。在相遇是一种期望,是目标,是信仰,即使它会狠难以实现。因为还小,所以不怕,所以感动。这才是动画的意义,让人感同身受。有感触就好,没感觉也罢,烦请不要对作品评头论足,因为每一位幕后制作者都对作品心怀希望。

  《企鹅公路》观后感(八):大胆

  哇塞!这个题材真的好大胆,在内地会被禁吧?真的?不过很喜欢,这应该就是所谓冷门电影了趴,适用范围肯定小,但还能接受,我就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就是开头都有点受不了,居然直接研究,大胆啊骚年,真的是很喜欢的直接啊。中间还有一点也很好啊!就是那点在图书馆场景,好喜欢这样的!配音配乐也是高级配置导演制作人一级棒,要关注你了啊!推荐大家去看看吧。

  《企鹅公路》观后感(九):短评

  自己年少时也有过类似经历,对“大姐姐”产生依恋,这种依恋里有母亲关爱和性的朦胧认识。这种爱恋,不现实,终有一天,“大姐姐”会从少年的世界中消失,因为两人的人生轨迹总有分开的时候。那种依恋的感觉,随着年龄的成长,也会慢慢淡去,我们会寻找”跟自己相称“的爱情

  个人觉得影片人物情感表达处理上不是很到位,人物动作不够自然

  《企鹅公路》观后感(十):,

  用同事的话来形容意识流,一言难尽。日本这种夏日动画是越跑越偏了,我很怀念《龙猫》的奇妙童趣、喜欢《河童之夏》的感动情谊,也超爱《夏日大作战》的可爱家庭,而这种废柴无病呻吟的YY片,留给霓虹人民自己看吧。这就是基本功扎实,还要天马行空叙事的样子仓促的表达,不仅将架构设定细节弱点暴露出来,而且显示出审美的低幼。剧情天真不是锅,摄制天真才无可救药。千万别提宫崎骏,就是细田守也在十条街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