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或令我觉得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里或令我觉得温暖

2019-10-07 22:02:44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这里或令我觉得温暖

  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我假期的最后一天就这么过完了。过完今天之后,2019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都过完了。也就是说下一个节日就是新的一年的元旦了,今年再也没有假期了。听到我心碎声音了吗,生活终于对无辜脆弱的我动手了。

  我都不知道这几天我是怎么过的啊,反正睡醒一觉就是一天。一天一天又一天,一年一年又一年。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就像喜悦往往只停留在一瞬间。虽然只是短暂的一瞬间,但拥有过无憾了。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有时候人们记得难过事情,却忘了那些开心的事情。其实无所谓记得或者忘记遗忘是因为心里有创伤不敢去面对只能选择逃避。所以,开心的事情不会留下什么都是美好的回忆伤心难过的事情却一直记得那份永不磨灭的哀伤

  如果人人都和我一样健忘,那么每个人又会多收获一份快乐。不管是快乐的还是难过的,基本上我都是记得比忘得多。好的坏的,睡醒一觉都从头来过并不会影响什么。

  时间都是一天一天的往前过,没道理我停留在原地单纯的只为那一份的快乐或者是执着于不属于我的痛苦。所有人都在走,别人都可以放下手边的事情我一样也可以啊。

  在做不到某些事情的时候,我会自己为何只有我不行。在做到的时候,在想想真的并不是只有我行。把自己放得太高太低都不可取,毕竟,我只是芸芸众生普通人

  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的生活不普通。这里的改变不是说一定要天差地别,而是努力一点点变好渐渐摆脱现在不喜欢的生活这就够了啊。

  俗话说:一口吃不成个胖子,一步到不了天边。无论什么事情都要一步一步慢慢来,我们又不赶时间。现在有时我会想,我们真的不赶时间吗?有时,我会想如果我慢一点的话是不是就遇不到你了。所以,你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呢?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遇见你,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件被祝福的事。可是,就只有祝福吗?我那么的喜欢你,喜欢到急着要跟你确定关系呢,喜欢时刻在想,你是不是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喜欢到如果我先说出口,感情会不会扑空呢?

  所以,我这些的喜欢就只是被祝福而已,是吗。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去喜欢别人好了。我想让我的喜欢更像我自己一些,我不想因为喜欢你而丢了自己。是,我喜欢你,也喜欢喜欢着你的自己。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