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男人不肯给你这些东西,就是在假装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情中,男人不肯给你这些东西,就是在假装爱你

2019-10-07 06:30:15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男人不肯给你这些东西,就是在假装爱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段感情能否真正长久,取决于男女双方相处方式方法。如果你们在一段感情中,从来不肯为对方着想,你们表现得过于自私自利,那么你们的感情很可能会因此产生深深裂痕

  对女人来说,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在乎你,他一定会想方设法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他会努力为你创造幸福的生活条件,他也会对你极其慷慨大方

  只要是你喜欢东西,他都会花钱买给你。哪怕他暂时赚钱比较少,他也会在能力范围内给你最好的一切。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肯主动为你付出,他只知道向你索取,那么说明他可能并不是真心爱你。当一个男人在你面前表现得过于小气抠门,他对你斤斤计较,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是真心喜欢或在乎你。

  一般来说,感情中,一个男人如果不肯给你这些东西,就是在假装爱你。

  1、不肯给你必要宽容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不肯给你必要的宽容,他动不动就斥责你,他对你充满了无穷无尽挑剔,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爱你,他只是在假装爱你。

  一个假装爱你的男人,他可能会对你特别苛刻,他也可能会忍不住对你各种尖酸刻薄。因为他并不是真心爱你,所以他会对你各种得寸进尺,他会对你斤斤计较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充分体谅包容你,他总是对你各种横挑鼻子竖挑眼,他处处和你针锋相对,哪怕你表现得已经很好,他也总是能从你身上挑出一堆毛病,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爱你,他只是在假装爱你。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如果一个男人假装爱你,他对你不是真心的,那么时间证明一切。当一个男人总是用格外挑剔或嫌弃眼神看你,他不能充分包容你的缺点不足,他总是揪着你的一些小错话不肯撒手,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心爱你。

  2、不肯给你充分的信任

  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不肯给你充分的信任,那么说明他可能是在假装爱你。

  两个人的感情能否长久地维持下去,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你们要懂得相互信任理解。如果你在感情中,经常怀疑女人,你不愿意相信她,你对她缺乏必要的尊重,那么女人再怎么爱你,也会因此渐渐疏远你。

  真正美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坦诚,你们能够真诚坦荡地面对彼此。如果你们在感情中,总是相互猜忌试探,那么你们的感情会因此产生深深的裂痕。

  在感情中,男人要想牢牢抓住一个女人的心,你就要给予她百分百的信任。对女人来说,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表里不一,他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完全两码事,他的实际行动和表现让你失望透顶,那么说明他是在假装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一定会力挺你的所有决定,他会充分相信你的人品,他也会对你敞开心扉,他不会处处提防你,更不会对你紧锁心门

  3、不肯给你适当空间

  两个人无论有多么相亲相爱,也需要保持适当的距离和空间。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不肯给你适当的空间和自由,他对你充满了各种各样束缚,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心爱你,他只是在假装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懂得和你保持必要的距离,他会为你们的感情适当松绑,他也会给予你充分的空间,他会鼓励你去大胆追逐自己梦想

  如果一个男人以爱的名义捆绑你的自由,他变成了你追逐梦想道路上的一块绊脚石,他从来不肯给你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那么说明他是在假装爱你,他对你不是真爱

  越是真心爱你的男人,越会懂得充分尊重你的意见建议,他会懂得为你们的感情留有一定的空间和余地,他不会把你逼入绝境,让你退无可退。

  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自始至终都不肯给你适当的空间,他不愿意让你做回真实的自己,他总是过分干预你的生活,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心爱你,他是在假装爱你。

  总之,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肯给你必要的尊重和体谅,他也不肯给你适当的空间和自由,他不肯给你充分的信任和理解,那么说明他不是真心爱你,他是在假装爱你。

  既然一个男人不是真心喜欢你,他只是假装爱你,那么他自然不会轻易对你动真情,他也不会轻易为你付出全部的爱与信任。

  当一个男人不再默默为你付出温暖和真诚,他对你始终充满戒备和提防,他对你特别自私自利、小气抠门,他对你充满算计或计较,那么说明他是在假装爱你。

  一个真心爱你或在乎你的男人,他必然会处处优先考虑你的感受,他会对你格外慷慨大度。所以,一旦你从一个男人身上找不到半点温暖,你也从他身上得不到真正的归属感幸福感,他带给你的只有痛苦不安,那么意味着他不是真心爱你,他只是在假装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