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不爱你,去趟医院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爱不爱你,去趟医院就知道。

2019-10-07 22:45:17 作者:蒋同学 来源:有故事的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他爱不爱你,去趟医院就知道。

  遇上对的人 每一个黑夜里都有星光

  最近听朋友说了一个故事

  85岁的奶奶医院看牙科,89岁的爷爷腿脚方便却非要一块儿跟着到医院去。

  到了诊室门口,患者家属不能进去,爷爷就站在门前紧张地望着。

  家人劝爷爷坐下等着,一会儿奶奶就能出来了。

  爷爷摆摆手说:“你奶奶胆小,怕疼。我不是着急,我是怕她害怕

  这世上有两个地方最能检验人心,一个是机场,一个是医院。

  在机场,考验往往在于一个人转身的一瞬,而医院,留下的却是一个人萧条一生

  医院就像一面镜子,能照尽世间人情冷暖,有的感情在医院创造奇迹,有的感情在医院支离破碎

三毛说:“爱情如果不落实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  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人们习惯理想化爱情,但爱情的载体始终真实生活

  而那些在医院里无时不刻上演着的生老病死,则是生活里最为深刻也最让人无奈的情节

  但真是因为爱人的那颗心,所以一个人才能够经得住恒久忍耐漫长等待,忍耐她的不健康,等待她的痊愈如初。

  有人说,比起一个人吃火锅,一个人去医院才是孤独事情

  你曾有过半夜肚子疼,然后去医院挂急诊经历吗?

  我有过一回。

  那感觉实在是太无助了,难受的不仅仅是绞痛的胃,是那个吊着水在病床上明明很困却因为害怕点滴过时间而只好强撑着精神自己,当下没有别人会看着你的。

  好像从来没有如此真切感受到,原来此刻没有人在爱我啊。

  如果爱人在身边或许就不一样了吧,他总是会给自己很多爱护的,我猜他会害怕他认定了一辈子的人一眨眼就不好了不见了。

  我想起不久前读到过的新闻,江西的一对夫妇妻子患上了“渐冻症”,而丈夫不离不弃地照顾她,带着她打工、跑医院,十几年如一日地细心呵护着妻子。

  我还记得视频里,那个丈夫带着笑温柔地在给已经肌肉萎缩了的妻子按摩样子,生活已经这么苦了,他却还是给两个人的爱情描绘了最美的样子。

  过去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在教堂里的结婚宣誓要提到“贫穷富贵疾病与健康”,这些太过务实字眼婚礼变得没有想象浪漫

  现在看来却发现,生活中的我们从来就逃不开这些不浪漫的狗血

  而爱情告诉我们,即便这个世界瞬息万变,还是有一个人傻傻原地不变。

  关于爱人的标准千千万,说到头不过“责任感”三个字最让人感到安稳长久。

  其实在医院,女人大多是没有安全感的,因为她们明白自己似乎很难绕开“产房”这个地方。

  都说生育是两个人的事,是老公老婆的事情。其实不是,正面对一切的,是女人。

  “男人是更会算计动物。”关于女人生产纪录片《生门》的导演陈为军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蹲守了一年多之后,发出过这样的感慨

  即便是现代社会了,到了生育的时候手术台上的女人依旧是被动的,到了紧要关头总是难逃被选择命运

  有时候门外人狠狠心,只要一句话,她们的生死轻易决定

  你说这凭什么呢?说好的我们孕育爱的结晶,为什么到了最后有人就只要这个结晶,却把爱情和爱人都抛掉了呢?

  伟大的是女人,小心眼的也是女人,脆弱的是女人,不依不饶的也是女人,贪心的是女人,谨小慎微的也是女人。

  抖音上曾经有一条视频特别火,生产完的妻子被推出产房的时候,他的丈夫冲到妻子的床边,不是看孩子,而是呜呜呜地哭得像个小孩儿

  你看,我们对爱情还是不要太悲观,遇上好的人,每一个黑夜里都有星光。

  还有一位71岁的河南老大爷,每天都照顾着肺癌晚期的老伴,给她按摩给她喂饭,生生医生限定的生存时间从4到6个月,延长到了至今的一年三个月。

  他说:“老伴一辈子支持他,照顾她是做丈夫的责任。”

  真正的爱情,无论是在教堂,还是在医院,都散发着温暖圣洁的光。

  希望你去医院的时候啊,也可以不慌张不害怕,挺直腰杆永远是被心上人捧着呵护着的嚣张的小宝贝- 这里有喜欢文章 --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查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