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戒不掉的瘾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戒不掉的瘾记

2019-10-08 09:17:42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戒不掉的瘾记

  暑假来临,时光走进了灼热的七月,我争取每天跑步,因为我刚刚结束了一段单相思。我不要负面的情绪占据我的内心,通过兴趣爱好,来发泄、来牵引自己走出情感困境

  回想:这段恋情始于5月19日团委组织的一个青年聚会,在聚会上我牵手一个小伙,乍见之初的喜欢与牵手,我们都很欢喜。聚会结束后,每个周末,我们似乎都有模有样的约会起来。然后在这段感情里,我认为是我在追他,或许我们对事情态度存在差异吧,我很积极热情,然而他对我的态度不冷不热若即若离,给我的感觉是:冷,感觉不自然。这使我很受伤,当放弃念想一旦在头脑中浮现,然而行为行动起来,分了这段一个月有余。

  回想5.19牵手聚会的离散后,我很高兴高兴地给妈妈电话,告诉妈妈:我终于找到对象啦!同时也像家族群里的亲人们说。然而结果是:莫欢喜,总成空。缘分来得那么无根无据,消失时又那么轻描淡写,成为空中楼中月。

  在7月11号这天跑步结束后,我把跑步记录图刚分享朋友圈,有一位青年给我发微信:你跑步是为了减肥吗?我的回答是:我很肥吗?……

  我想他的问候,就是问候。当时我也没有察觉什么,但就这样他无声中闯进了我的生活,以至此时我觉得他给我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幸福曙光

  他也是5.19青年聚会的一员,在参加聚会组织者建立一个群,聚会结束回去后,尤新记得他率先加起了我,但我们并没有聊天。聊天始于7月11号。我是一个不喜欢网聊的人,除非工作必要交往,然而我却欣然的与他聊起了天。每天早晨的问候,中午的畅谈,晚上少不了晚安。如今想来,我很讶异能和他从7月11号聊天到暑假结束。

  我想文字都是赋有灵魂的,通过文字作为媒介,我能感受到他传递给我的暖,我很感动他会拍下他所正经历画面,以照片发给我,使我觉得我和他距离很近。

  感恩在时光的山河里,让我遇见一个既温柔时光又惊艳岁月的人。很感谢时光让我拥有他的深情厚谊,感谢岁月允我以同样的心回馈于他。

  我习惯了每天晚上他向我发来晚安,亲^3^听你说晚安,是我戒不掉的瘾。在这个尘世安暖中,我珍惜我们彼此的情意,我不再会向别人大喊我们的关系我会谨记你的温情,让它在舒静里慢慢安静,待我细细拥抱回味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戒不掉的瘾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