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气 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气 愤

2019-10-10 07:12:25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气 愤

  昨天秋雨绵绵,我的心也在阴沉着

  前天早晨,我到校后发现有一个女生没有来上学,很是奇怪,这个女孩儿很优秀,每天来很早,从来没有迟到的现象,今天怎么回事,不会是路上有什么事吧?于是,我赶紧给女生家里打电话,接电话的是她爸爸,他说女孩今天不去了。当我问有什么事时,他却含糊其词,没有说出明白意思。我听出他的话里的意味,女孩不来上学那是早有准备的。

  心里很疑惑,挂了电话我便找到和她一个村子同学,问他知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同学说她今天到另一个学校去上学了。

  我心里更疑惑了,要是想去那里上学,为什么不早点离开,而在这里呆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再者说了,但凡学生要走,家长都会班主任老师打声招呼的,这是最基本的礼貌,为什么偷偷地不告而别呢?

  正好,我看到了和女孩邻村一个老师,便问他怎么回事。他说, 和女孩的村子较近的一个学校经常给学生家里打电话,要他们到那里去念,说只要孩子来了家长什么也不用管了。但是,孩子去了先要考试,如果考得好,就留下,如果不行,就退回来。

  听了这些话,我忽然想起我们班里的一个男生曾经去过那个学校,可是去了一天就回来了,是不是如那位老师所言呢?我回到教室,找到那位同学,问他是这样吗?他说是的,他曾经去过那里,因为考得成绩不好,所以就回来了。

  心里无比气愤,干什么,用这样的手段,管什么用?但是心里又无可奈何。当我再次给女孩的父亲打电话时,电话响了好长时间,那位父亲竟然不敢再接电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气 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