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祝您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师,祝您安好

2019-10-10 10:33:1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祝您安好

  爱人是于上周三下午五时多匆匆离家直奔东营市的,至今未回。他当时只说有他学院的一位年轻老师在东营招生出了车祸,院党委召开紧急会议,要他和另一位院长日夜兼程赶往东营市医院

  前三天我一直联系不上他,只想询问一下老师的伤情,可都是占线,或者无法接通。我急得不行,昨晚八时许,我终于打通了他的电话,他急促地说:“情况不好,我们正与山大二院的医生将这位老师抬上救护车,立即转院。”说了这两句,电话就挂断了。

  我再也无法入睡,凭窗而望,风雨交加雷电大作雾霭濛濛,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打在玻璃上,声声作响。狂风狠狠地扭折着一排排垂柳枝杈折断的“咔咔”声不绝于耳。透过雨雾,我仿佛看到爱人一行人在这滂沱大雨和狂风中怎样抬着这位年轻老师的生命一步步艰难地前行,一步步台上救护车的情形。真令人悲痛啊!

  老师,祝你安好!你才年仅32岁的生命啊!你家有妻儿父母需要抚养伺候,你有敬爱你学生望穿秋水般地等你回来上课,聆听你的教诲。你要挺住,你要坚强,你要与死神抗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祝您安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