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自己已经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己已经老了

2019-10-11 12:47:1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已经老了

  自己已经老了

  单位局长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一次在开会的时候,拿着一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小册子知识要点,对大家说,根据有关消息,现在市委巡视组正在进行电话抽查这些小册子上的应知应会,我们处级领导是上面的一百题,科级及以下人员是前面的五十道题。在工作之余,自己拿着小册子翻一翻,确实能看清楚,也明白这些道理正确性,但是一合上这本书,确实什么都记不住。

  记得前几天去人大开会时,在会议开始之前 ,大会上已经到了很多人,人人手中基本上都有一本小册子,根本没有谁在相互之间聊天说话,都在静悄悄地看书,看这本小册子,看到这些两鬃斑白、头发稀疏的老人们,也感叹现在为官从政的不容易,上了年纪后,人老了就记不住东西了。

  由于年岁增长,原来健硕身体已经变得松垮,原来精干模样已经变得颤颤巍巍,对过去的事情记得一清二楚,现在的生活过得一塌糊涂,不是丢三就是拉四,时刻都在谨小慎微过日子说明自己已经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自己已经老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