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就是你的港湾,回去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就是你的港湾,回去吧

2019-10-12 08:00:5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就是你的港湾,回去吧

  家就是你的港湾,回去吧,外面的世界无路可逃。噢,我的话语苍白无力,就象现在提倡的老有所依,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口号一样苍白,呵呵,我的路在哪里呢?

  是因为家人的团聚还是因为秋悲?总之,我想您了,您的谆谆教导此时此刻在我的耳边回响,不禁让我有喜有忧悔恨父亲啊,有些话我一直没有对您说,现在听我说一说好吗?

  您对我的教育是严不守旧,爱而不娇,我是理解的,当很多孩子回到父母您们身边工作时候,唯有您,为了让我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没有让我回到您的身边,当初如果回到您的身边,或许那个多愁善感不满足现状的我现在在叹息哩,今天的我虽然没有您们期望的那样成功

  但在我的心里,把最简单事情做到极致就是成功,在这简单的成功中,我有简单的成就感,有简单的快乐,这些快乐都是来自于您的不守旧和您对我的不娇生惯养。这些爱,我今天深深的理解了。谢谢您父亲!

  父亲,您知道吗?至今我都没有说的悔恨,现在说出来或者我心会轻松一些,

  一次,您兴高采烈的来告诉我,您有一份新的工作,只是还不懂得怎么去做,让我

  告诉您,您能够学会的,我不仅没有告诉您,还让您放弃,那个时候的我是不理解

  您的寂寞的,更没有去顾及您的感受,每当我想到您扫兴而归的情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