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没有痛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没有痛过

2019-10-12 07:44:21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没有痛过

  那一年我们刚读高二,我朋友叫叶语,她也是我同桌。她是从别的省转学来到我们县上的高中。她长得挺好的清秀的,个子也挺高,是多数男生喜欢类型!自从她转学来到了我们班上,成为了我们高二3班的班花学习成绩也很好,老师很喜欢她。

  那时候,有一个男生,经常来我们班和我们班男生搭话,但目光从来都停留在叶语身上。那男生长得一股痞坏痞坏的,好像是高二9班的,那男生经常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是老师们眼中的坏学生。那男生叫何源,脾气不怎么好,交的朋友都是学校混混学生,或者是外面的社会小混混。

  那天,何源来找我班上的男生,趁机把买的面包零食塞到她的桌子。过了几天,我竟然看到他约叶语出了教室。然后上课铃响了,她回来教室了,我问她,何源叫你出来干嘛?叶语说,何源向她表白了,然后她答应了。我觉得挺惊讶的,为什么叶语会看上那种不良学生。

  叶语说,上周何源救了她,我说发生了什么?上周我请假了不在学校。叶语说,上周星期二,有几个高三几个男生,其中为首的叫李禹。当时中午吃饭时间大家都去吃饭了,李禹和他几个朋友来到教室,看到只有我一个人,然后走了过来。李禹说我暗恋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吧,我不喜欢他,就果断拒绝了。李禹身边一个男的,说,我老大看得上你是你有点姿色,别给脸不要脸。再问一遍,要不要当我老大女朋友,我虽然还是很害怕,但还是拒绝了。李禹几个生气了,把我逼到角落,我喊救命……他们几个很得意

  我问叶语,他们有没有把你怎么样?叶语摇头,说没有。因为当时何源过来想看看我在不在,然后看到我被李禹他们堵住,过来打了一拳李禹,又踢了一脚李禹。李禹他们几个立刻围殴何源,何源一个人挨了几脚踢,后面去一个男生跑进来说班级领导上来了,然后李禹几个就从另一头楼梯间跑了,班级领导上来检查教室还有没有人,看到教室只有何源和我两个人。年级领导问,你们在干什么,何源说我们值日,打扫卫生呢,年级领导没说什么就走了,我很感谢何源救了我!然后我去医务室给他买了点药帮他擦了下被踢的地方

  我明白了,原来是英雄救美才看上了何源,想着何源真是踩了狗屎运了。后来,我们班上的人都知道了何源和叶语在一起的事,每天都能看到他们两个人。高中生谈恋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只要不被老师看见牵手之类亲密动作

  再后来,到了高二下学期,他们两因为一件事吵架冷战了一个星期,据说是因为何源在外面的小混混朋友太多了,一有时间出旷课爬围墙出去和他那些朋友网吧游戏,抽烟喝酒打架。叶语想劝他,别老是忽悠这样子违规学校纪律。何源看不惯叶语用好学生的语气,就说让叶语对他少管闲事,他们就互相不理对方了。

  过了几天,何源又逃课了,两天都没有回学校,后来有两个民警来到学校找学校领导。第二天早上全校师生操场开会,校长和学校领导特别生气,校长的脸都被气黑了。校长说道,今天,我要跟大家说一件特严重的事,你们都给我严肃的听着。我们都在想发生了什么事。校长说,昨天你们也看到了,有民警来我们学校,原因就是,高二9班的何源同学,和9班另外的两个同学,加上高三的两个同学,还有一个高一的同学,这几个同学平时在学校也走的近。竟然和外面的社会小混混在某家ktv吸毒,被人举报,目前已经被派出所管教着,学校一经查实,就会对他们进行退学管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同学们,吸毒是什么概念,是你们美好人生中一个抹不去的污点,严重的还会毁了你们整个人生。我们都很震惊,这件事发生后,瞬速成为全校师生的舆论,其中还有关叶语的……

  之后叶语的精神状态不好,被认识的同学交谈,甚至全校都知道了叶语是何源的女朋友。叶语勉强挨过了高二下学期,后面到了高三,班主任说叶语已经转学了,我再也看不到叶语,当时我们也没手机,所以再没能联系的到叶语……

  谁的青春没有痛过……愿我们都各自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没有痛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