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亲爱的女儿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亲爱的女儿的一封信

2019-10-13 16:13:58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亲爱的女儿的一封信

  亲爱的晗,你即将带着梦想启程去追梦,在这里,我预祝你成功!在追梦的道路快乐!顺利!

  呵呵,我还是第一次半夜起床上网,你到外地读书我都没有象今天这样,或许是你将踏入社会个人舞台吧,我以一个过来人和朋友身份给你写信,希望喜欢

  昨天爸爸同学我家小聚,谈到你的时候,为你的那种单纯担忧,我却不,我很高兴你传承了我们的善良纯真孩子,这不是‘傻’,不是吗?我很多时候碰到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都会上前对我说,我曾经怎样帮助过他们,这时的我是快乐的,平时我的付出是在力所能及情况下,并没有透支,我得到的比我付出的要多很多,被别人理解承认是一件多么奢侈事情啊,我真的好富有,你不也是吗?

  如果说你的付出是傻,那么,市的优秀团员和区的优秀团干等等很多荣誉是不会给你的,这些荣誉让你更自信也让我更骄傲,这样的得到比付出不是更有价值意义吗?

  虽然社会复杂生活坎坷,但人生的道路没有想象的那么崎岖,‘坚强’的最高境界,乃是保持一颗纯洁的“赤子之心”,我相信你有能力克服并战胜那些困难,家也是你坚强的后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