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学与反科学的分水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科学与反科学的分水岭

2019-10-11 15:16:18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科学与反科学的分水岭

  面对未知领域事实态度,是科学与反科学的分水岭

  轮回学是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学科,一般人没有那种追求真理的大智慧担当,所以予以回避否定,落个自欺欺人

  轮回转世到哪一道,取决于本人的善恶业力。人只要有信仰,信因果,就会自觉地行善积德,所以转世为人几率大;而不信因果的人不能自律,难免作恶,死后堕落三恶道的几率就大,经过无量劫的轮回,再从恶道上升为人,也没有前世记忆了。

  华藏世界海里有数不清的大千世界。整个包罗万象范围叫做华藏世界海,其外没有宇宙皆是虚空,无限大的虚空中有这样一个包罗万象物质世界。

  我们地球是小千世界力的一个点,可以说是一粒尘埃。华藏世界海有限大,虚空无限大。宇是空间,宙是时间。空间和时间是对物质世界而言的,其所处的范围叫做空间,用来度量在虚空中所占的尺度万物从有到无的过程用时间来描述的。如果虚空中没有万物,就不会有空间和时间的概念

  华藏世界有多大我们就用空间来描述也叫做宇,它从形成到消亡用什么时间也就是宙来描述,用时间空间来测量华藏世界,也可以测量华藏世界里的任何万事万物,这就形成了宇宙的概念。若没有华藏世界海就不会存在宇宙二字,当然就是没有万物的虚空了。假设没有华藏世界海就是一片无限大的虚空,这个虚空不是法身佛,叫做一真法界,也就是毗卢遮那性海。

  一真法界里面没有法身佛,但是一真法界是无限大的佛性海,里面的每个佛性粒子都互相影响,互相制约,但是又具有自己独立性。一旦有震动就会形成团聚,就会逐渐的形成一个比较大的佛性结,经过不断的排列组合里面就会产生思维

  第一个在佛性海里产生思维的就是法身佛,或者称谓毗卢遮那佛。由他衍生东西南北四方佛,四方佛又衍生了数不清的无量诸佛大菩萨,一点点的向外衍生,越衍生灵性越低,最后形成了宇宙万物。这个衍生过程都在法身佛的灵能场范围之内,法身佛所包容的就是华藏世界海,也可以说是法身佛的第八识,存储识。

  能从容、自主的投胎转世,而且是转世为人,非常不容易!这证明她前世是大善人,没有做坏事,否则一断气,要么冤家债主来索命讨债,要么是无常鬼卒来捉拿入狱。

  轮回转世到哪一道(天、人、阿修罗、动物饿鬼地狱,统称六道轮回),取决于本人的善恶业力。人只要有信仰,信因果,就会自觉地行善积德,所以转世为人的几率大;而不信因果的人不能自律,难免作恶,死后堕落三恶道的几率就大,经过无量劫的轮回,再从恶道出来,即便转世为人,也没有前世记忆了。这就是我们大多数人不知自己有前世的原因

  轮回学是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学科,一般人没有那种追求真理的大智慧和担当,所以予以回避或否定,落个自欺欺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